暖心警察当值扶阿嬤过马路,善意举动被网友拍下大赞。

虽然总是抱怨生活很辛苦,但我们身边仍不乏暖事发生,总能为我们带来些许慰籍。近日,一名暖警的行为感动网友,该视频由网友Steven Chan所发布,视频内可见,一名警察正扶着一名阿嫲过马路,虽然只是简单的举动,但网友也为此感动。

从视频内可见,当时大马路上车子来来往往,速度相当快,车子并未停下,相信阿嫲应该是想要过去对面马路而被可能在当值的警察发现。警察也随之扶她越过忙碌的大路,在安全护送后,也随之返回岗位上。

此举被远处的网友拍下后并放到网上,网友也感谢警察的协助,让我们能够看见社会暖心的一面。

You May Also Like

Mustafa Centre investigated for alleged violation of Employment of Foreign Manpower Act

The Online Citizen understands that complaints have been made against the renowned…

三更半夜 两女子组屋楼下跳电臀舞!

两名女子竟在深夜到组屋楼下大跳电臀舞,不仅在贴上红白胶带的椅子上跳舞,还在组屋各个角落摆出不同姿势,并拍下视频放到网络上。 据SG Dirty Fella昨日(13日)分享一段视频,视频内可见两名穿着黑衣黑裤的年轻女子,正在组屋楼下,贴上红白胶带的椅子上热舞,随后镜头再切换到组屋楼下的公共电话,一名女子蹲坐公共电话前,左手打电话的姿势,右手则和另一名女子食指对食指碰触。 随后,他们又坐在一座矮墙上,滑动前进,其中一名女子甚至爬上柱子。两人还一起蹲在草地上假装拔草。 该视频随后被上传至Tik Tok。 阻断措施期间,民众应尽量减少出门,若出门工作或购买必需品,也需要保持社交距离或一人外出即可,减少出门溜达的次数。 一旦被发现违反传染病法令,可被判罚款高达一万元,或坐牢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居家通知期间擅离酒店! 35岁本地女子被控

一名本地女子违反居家通知规定,今日(10日)被控上法庭。 据移民与关卡局今早(10日)文告表示,一名35岁本地女子拉米斯瓦利于今年4月30日从马来西亚回国后,接到居家通知,她被安排到诺维娜一家酒店隔离14天,直到5月14日。 然而,她却在5月4日擅自离开酒店,直至12日才返回,曾到访大巴窑、红山、麟谷峇鲁第63A座组屋、实乞纳和中峇鲁。 经移民与关卡局调查后,以《触犯传染病(冠病19居家令)条例2020》的罪名提控她。一旦罪成,将可能面临高达1万元罚款,或最长六个月监禁,或两者兼施。

70-yr-old Singaporean male from SAFRA Jurong cluster confirmed as 10th death from COVID-19 infection

The Ministry of Health has confirmed the death of a 70-yr-old Singapor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