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inistry of Health has confirmed the death of a 70-yr-old Singaporean male as the 10th death from COVID-19 complications in Singapore on Tuesday evening.
The deceased, Case 128 passed away from complications due to COVID-19 infection on 14 April 2020.
He was confirmed to have COVID-19 infection on 6 March morning and has been warded at National Centre for Infectious Diseases (NCID).
NCID has reached out to his family and is extending assistance to them.
Of the 1,315 confirmed cases who are still in hospital, most are stable or improving. 28 are in critical condition in the intensive care unit.
The SAFRA Jurong cluster originates from a private dinner function at SAFRA Jurong held on 15 February and a total of 47 cases are linked to this cluster.
MOH reported 334 new COVID-19 cases as of Tuesday, 12pm with a total tally of 3,252 cases since the onset of the outbreak in the country.

Subscribe
Notify of
3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尚拖欠用户押金 oBike转账1千万元到香港账户

无桩脚车出租公司oBike将1千万元款项汇到香港账户,清盘公司正尝试索回这笔款项,以期归给新加坡的债权人。 oBike公司共向用户收取了1千170万新元的抵押金和充值,其中有130万用来支付本地运营费用、40万元在清盘时退还给用户,但其中的1千万新元却被作为预付款项(pre-payment),汇到oBike香港账户。 oBike香港在公司宣布推出新加坡市场的一个月前,声称用1千万元购买了7万辆脚车。前者即以上述1千万元抵消公司买脚车的费用。 仍有22万500名用户,还未收到他们的退款,涉及数额890万新元。 在昨日(8月2日)举行的债权人大会,oBike临时清盘人富理诚咨询有限公司(FTI Consulting)获推举为正式清盘人,该公司向现场30多名用户和物流业者报告oBike公司清盘进展。 “转账到香港账户不恰当” 富理诚公司代表约书亚泰勒直言,oBike公司把1千万元作为“预付款项”转到香港账户的做法不恰当,也相信有关款项并不是买脚车的费用,因有另一独立账户记录,购买脚车的拨款。 他说,oBike公司无权抵消预付款项和贷款账户。清盘公司将向oBike香港索回上述款项。后者提议只归还35万新元,清盘公司认为“无法接受。” oBike公司创办人之一石一,曾承诺会全额归还所有用户抵押金。泰勒表示,他们将向oBike香港和石一发出索偿信函。 石一在oBike Global有23巴仙股份,总值100多万美元。…

Funeral service provider: Lack of compassion to issue summon

Translated from Wanbao , “运尸车接获罚单 殡葬业者:没人情味“ Video from Wanbao 4 summon tickets in…

巴蒂回乡圆梦有望啦! 情义之家成功筹获2.8万元

成功获改判无罪的前女佣巴蒂·莉雅妮(Parti Liyani),为了能让她返回印尼并开餐馆维持家计,客工援助组织情义之家(HOME)设立网上筹款活动,成功在一天内收到超过2万8000元的善款。 46岁的印尼籍前女佣,曾在樟宜机场集团主席廖文良家中帮佣近九年,于2016年10月28日被开除后,遭前雇主父子报警指控偷走逾五万元的财物。而巴蒂在被开除当天就返回印尼,后因廖家父子的指控,于2016年12月2日回到我国时被逮捕。 为了配合调查,巴蒂自2016年12月就滞留在本地,但因无法工作,她就一直居住在由情义之家所经营的收容所内,依靠该组织的援助至今已将近四年。 案件终于在上周五(9月4日),由高庭推翻国家法院的判决,改判巴蒂无罪。巴蒂受访时表示,她被逮捕至今,都不敢告诉母亲真实情况,因为不想让母亲担心。 情义之家在昨日(9月6日)通过筹款网站Giving.sg,为巴蒂设立筹款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巴蒂早日回乡,展开新生并完成设立餐馆的梦想。 对于判决,情义之家在声明中指出,在接受调查、审判和上诉过程中都一路陪伴着巴蒂,当局很高兴巴蒂取得司法胜利,定罪完全被推翻。“巴蒂在过去四年都无法工作赚取收入,而您的捐款将能够帮助到她,让她重建生活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外,情义之家也感叹,客工在面对指控时遭遇不公对待。 声明中,情义之家指出,涉案的客工无法得知调查需要多长时间,且不被允许工作也不能离境。有些无辜的客工就是因此而选择认罪,因为服刑的时间可能会比法庭程序所需的时间来的短。 该组织表示,在律法前面应该人人平等,不该因为工作准证级别或国籍而有所变动,更应该让他们获得律师代表的机会。 该组织放眼筹获2万8000元,而在短短一天内,有关的金额已达标,甚至超出了。筹款活动已截止,该组织成功为巴蒂筹获2万8560元。

Resident allegedly causes fire along HDB corridor after performing prayer rituals

A HDB resident who goes by the name Yani Rzk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