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能源公司今日发文告表示,今年第四季度(10月份至12月份),住家电费平均将下调3.3巴仙或每千瓦小时0.79分。

该集团称电费下调的因素,只要是与上季度相比,用于发电的天然气成本减少。

从10月1日至12月31日,住家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4.22分,下调至23.43分。这意味着,四房式组屋的电费平均将下降2.84新元。

Electricity tariff Oct-Dec 2019

但是,在今年7月,新能源公司曾指出,比起上一季度,天然气的价格成本已提高,故需调涨电费。7月1日至9月30日,增长平均6.4巴仙或每千瓦小时1.43分。

住家电费(未含7巴仙消费税)将从原本的每千瓦22.79新元调长至24.22分。当局称这也是五年来最高的电费增幅。

新加坡能源公司亦表示,每季度的电费调整有赖于能源市场管理局。能源市场管理局作为电力与天然气市场的监管机构,其职能是负责推动能源市场的有效竞争,保障能源供应的可靠性,安全性和可持续发展性。

You May Also Like

Lim Jialiang: Government’s failure to provide “accountability-adverse stance” towards COVID-19 makes it hard for public to accept multiple lockdowns imposed

Beer distributor and former chocolatier, Lim Jialiang, took to Facebook on Thursday…

居民家中冰箱故障 善心人赠二手冰箱应急!

工人党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分享,安谷区一名居民努莱达女士,家中冰柜在周日突然故障,担忧孩子的奶和家中食物无法保存,只得向议员求助。 尽管是临时通知,但工人党志工却在短时间内动员起来,找到志愿者捐赠的二手电冰箱,还找到了能帮忙载送冰箱和搬运的志工。 尽管当天下着雨,他们还是成功把冰箱送达努莱达女士家中,暂解燃眉之急。 林志蔚坦言,在帮助居民过程尽管都有挑战,不过看到有成果都会让人感欣慰,志工们的奉献精神也让他赞叹。 在工人党社区基金下,持续推动“蓝色环保”(BlueCycle)活动,鼓励民众捐出物品,帮助社区中有需要的居民。 Sometimes helping residents can involve a scramble,…

Vivian Balakrishnan: Singapore will not allow any single issue to hijack relationship with China

Minister for Foreign Affairs Vivian Balakrishnan has stressed that Singapore will not…

Indonesia – eight executed for drug offences, one spared

Indonesia is believed to have executed eight drug traffickers and spared one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