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局昨日在政府电子商务采购网站GeBIZ,向供应商公开招标约150个投票亭(polling booth)设施。

供应商需下周四透过GeBIZ提交报价,并且须在下月31日交货。

投票亭需要一個垂直支架和书桌,均为纯白色,不应有任何補丁或色調。而其桌桌面需高1米,垂直支架约长1.75米。

其次,垂直支架和书桌,均需由轻便简易的瓦楞纸板或其他相同的纸板搭成,而且必须具有环保效益。该纸板还必须能够在一分钟内完成组装。

除了招标150个投票亭,供应商也可选择竞标供应50至350个不同数量投票亭,惟须在得标后六周内交货。

上周三选举局宣布,总理已召开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该委会的成立,旨在于选举前划分选区,也是迈入大选前进行的例行工作。

另外,选举局也在近数个月内,提出其他招标的要求,如:8月23日招标笔记本电脑供应;于9月2日截止招标。

而6月期间,已向公共汽车运输服务提出招标,最终授予ComfortDelGro Bus,在选举期间为投票者提供运输服务。

今年7月,也招标邀请承包商提供印刷、包装和文件运送服务,合约期限为期三年

You May Also Like

URA: Private home sales in S'pore dropped 32% amid pandemic

Due to the worsening COVID-19 situation, 660 private homes were sold last…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17 set to enchant and invigorate participatory experience

The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SIFA) returns for the final year…

盛港综合医院一护士确诊

在今日(29日)卫生部发布的文告,也提及一名在盛港综合医院服务的护士确诊。 该名护士是昨日公布的741例,是42岁的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境外受疫情影响的地区。 该护士是在本月24日出现症状,并在27日中午确诊,如今已在盛港综合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她在入院前仍有去上班,为此当局仍在追踪其接触者。 上月中旬,一名在私人医院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工作的61岁麻醉师(第59例)也被感染,是本地首名患上冠状病毒19的医生。 本月11日,当局公布的资料中,也有一名在黄廷方综合医院工作的护士(第167例)确诊。她是35岁的菲律宾籍工作准证持有者,和一名37岁菲律宾籍确诊病例(第178例)是夫妻关系。不过院方强调该名护士此前没接触确诊病例。 而三天(26日)前,全国皮肤中心一名32岁女医生也确诊感染,是我国第二名确诊感染的医生。

水獭相争再起风云! Zouk水獭家族入侵碧山宏茂桥公园失利

水獭家族之战一直是水獭爱好者的热门话题,其争夺之地也经常发生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内,而好几次的“战争”中,都由滨海湾家族胜出,然而此次却出现形势逆转,只能说滨海湾家族险胜。 有水獭爱好者Jeff Tan近日发现,Zouk家族最近在碧山-宏茂桥公园出没,这也踏出了它们平时的“领地”。 网友于本月10日首次在公园发现了七只Zouk家族的水獭。当天他们并没有与“公园常胜军”,滨海湾家族正面冲突,但也已经开始发起“进攻”,偷偷潜入滨海湾家族的领土。 在隔了两日后,于5月12日早上,网友在公园内听见尖叫声,尖叫声则来自于滨海湾家族,相信是因为感觉到“敌军”渐渐靠近。它们也蓄势待发,在公园内游走,最终由10只滨海湾水獭发现了侵入领土的Zouk家族。 随后,“大战”也一触即发,滨海湾水獭先是叫嚣试图吓退对方,但似乎对Zouk家族无法起到任何威吓作用,随即进入“决战”状态。 经过短暂的争吵后,两大家族来个中场休息,并慎用休息时间,叫了更多的家族水獭回头帮忙。最终滨海湾家族还是将Zouk家族赶走,再回到水中。 根据网友指出,所幸此次战斗未出现任何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