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C事务所合伙人王赐安增加了19项控状。

涉嫌卷款3300万元的JLC Advisor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于上周末被逮捕后,昨午面控。除了原本的欺诈罪,他还被控八项伪造文件控状。

另外有三名律师所客户报警,指委托该律师所保管的1600万元出现了未经授权的交易。

王赐安昨午通过视讯方式面控,其面对的八项控状包括了指他冒充房地产发展商Suite Development的唯一股东James Tan Kwang Yong ,和该公司秘书 Tan Guang Qian,Joel的签名。他利用他们的签名签署了多项用以欺骗CCJ Investment公司发放600万元贷款的文件,抵触了刑事法典第468条文(伪造文件)罪行。

控方昨午出庭时指出,商业事务局接获JLC Advisor律师事务所另外三名客户,针对所委托的1600万元涉嫌被挪用一事报案。

商业事务局接到投报后,已经着手调查,并向法庭申请继续将王赐安扣押在中央警署,已经获得法官批准。

被告涉嫌卷走由艾来得科技(Allied Technologies)托付于本地律师事务所JLC Advisors的3300万元

艾来得科技曾指出,自今年3月23日至5月17日,多次向该事务所锁套有关的托管款项,但是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即被告王赐安仅仅表示款项很快会发放,却未提及因为款项不见而无法发放,或是事务所无法遵照托管合约交出款项一事。

随后,艾来得在5月29日接到事务所信函,告知有关的3340万元托管款项已经被提出,并指有理由相信该款项可能由王赐安“未经授权”而提出。有关的款项必须经由艾来得科技执行董事Low Si Ren和独立董事Lim Jin Wei的联合签署后,才能被取出,但是两人都表示没有给予任何要求释放款项的指示。

因此JLC事务所已经在5月杪,向有关单位做出举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倾盆大雨袭击 大道商场瞬间成泽国

6月3日下午时段下起倾盆豪雨,导致我国多处发生闪电水灾。 国家公用事业局于下午1时24分时,在推特上发文告指出,我国联邦巷(Commonwealth Lane)发生了闪电水灾,两旁的车道都受到影响。 当局在一分钟后补充说,邻近欧南园地铁站(Outram Park)的克力路(Craig Road)也发生了闪电水灾。 最后当局于1时28分指出,联邦巷的水位已经下降了,而克力路的水灾情况也在2时06分开始好转了。 在脸书上流传了一组照片,显示多辆车只被棕色、浑浊的大水淹没。帖文中还调侃得写道,“一系列照片展示了新加坡昨天发生了50年一遇的大水灾。部长说,这是罕见的情况”。 另一张照片显示,一架ComfortDelGro德士被困在淹水道路中,水位几乎掩盖了车子的车牌和车轮。 不少网民都表示,“我们回到了第三世界国家的水准了”。 “很尴尬,看来新加坡不能下雨了。” 网友Lye…

Malaysia terminates search of missing Singaporean Tan Eng Soon

MERSING, MALAYSIA — The search for missing Singaporean kayaker has been terminated…

为朝鲜供应逾60万元酒类制品 本地公司被控触犯联合国条例

经由中国大连,向朝鲜供应总值超过60万新元的酒类制品,本地一公司被控违反联合国规定。 总部设于新加坡的中国大连天宝国际物流公司,被指控于2016年10月至2017年1月期间,通过中国辽宁省的大连港口,曾四次非法运送包括葡萄酒和烈酒在内的奢侈品到朝鲜。每次运送的货品,价值介于13万3600元至20万1000元之间。 根据2010年《联合国制裁(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规例》,我国国人被禁止向朝鲜提供任何用于维修、翻新、逆向工程、测试或营销的货品。 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The Office of Foreign Assets Control of the US…

Hong Lim Park turns into a sea of Pink [UPDATED WITH PHOTOS]

Media release by the organisers of Pink Dot/ Over 10,000 pink-attired Singapor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