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源:光华网)

外籍母女日前在马来西亚槟城骑摩托车时遭掠夺坠沟,六岁女童额头及头部伤口缝多针,目前仍在留医。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光华网》报道,掠夺案件是在周日(26日)下午4点左右发生,母女一同骑摩托车经过大山脚南美园工业区时遭掠夺,导致摩托车翻覆,母女双双跌入约8尺深恶的沟渠里。

威中警区主任聂罗斯助理总监也发表文告表示,涉嫌掠夺的人是一名骑着蓝色摩托车的印裔男子,在母女经过时将其扯下他身上的包包后,扬尘而去。

女童父亲在南美园睦邻中心微信群组中,接到友人通知后报案,指出妻子脸部受伤,而女儿则头部受伤,陷入昏迷,在送往医院的过程一度不省人事,但经治疗后,现已甦醒。她在大山脚医院医生把额头伤口缝针后,与母亲一同转去诗布朗再也医院时又再次进行缝合与治疗。

据悉,女童父亲是华族,卖饰品维生,而母亲是印度尼西亚籍人士。

根据报案记录,女童的母亲被抢走的包包内有护照、驾照、约300令吉(约98新元)现金及一部手机。案件仍在调查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ercedes Benz driver jailed 4 weeks for death of coffeeshop assistant

Mercedes Benz owner, Ambrose Law Tian Beng, who killed a cyclist in…

”不工作活不下去“ 就业年长者10年内增15巴仙

为了应付日渐增加的生活费,越来越多原本应该享受退休生活的新加坡乐龄人士,被迫重返劳动市场。 根据路透社在本月四日的报导, “65岁以上人口的就业率在过去的10年中,增加了15巴仙。有者甚至在受访时表示,他们必须工作才得以生存。” “全国有将近三分一的65岁以上人口在工作。” “自2016年开始,新加坡政府已经推出了数项计划,协助有聘请年长者的公司,如重新检讨相关津贴。” 路透社补充说,新加坡政府此举是为了帮助乐龄人士,能够长期保留在劳动团队和社会生产线上。 保持活跃和独立 一名在新加坡法国文化协会(Alliance Française)站岗的71岁保安人员,菲利普在受访时表示,在法国文化中心一星期六天的保安工作,取代了原本的退休生活。 当问及为何在如此高龄还要工作时,他表示工作原因只有两个字,A和I。“A代表活跃(active),生活要保持活跃;I则代表独立(independent)。” “只能做到死” 然而,路透社指出,生活在“生活成本高、全球最长寿国家之一”的国民,很多乐龄者在达到退休年龄时,除了重返职场,他们没有太多选择,否则他们根本难以维生。…

HK bans flights from Nepal to stop possible import of COVID while SG continues to admit travellers using Nepal as transit

Hong Kong announced yesterday (29 Apr) that it will ban all passenger…

President Tony and PM Lee express condolences over attack of Quebec City Islamic Cultural Centre

President Tony Tan Keng Yam and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wr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