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主席淡马亚表示,乐意与其他政党合作,以便共同实现一致目标,即更自由和更民主的新加坡。

在上月23日,新加坡民主党举行竞选备战推介会,淡马亚表示,民主党是个具有鲜明的政治理念的政党,并秉持着人民权益应大过于政府财富的信念。

民主党对于来临的选举,也将启用“当今民主党-引领向前”(#SDPNOW – The Way Forward)的竞选口号。

根据该党的竞选信息,指出李显龙总理已违背他在2015年的大选许下的承诺。他曾扬言要照顾新加坡人民,但却让百物和各种开支成本上涨。

“政府对于人民的苦难漠不关心让人感到不安。 它已迷失方向,并完全丧失道德价值。”

民主党阐明其政治理念和价值,要打造一个公正和自由的新加坡的愿景。“我们必须找回国民的本质。我们必须再次找回国民之心,因为没有信念的国民,等同没有未来。民主党致力于通过建立有承诺和希望的未来,来改变现况。 ”

吁支持者踊跃襄助

随着竞选活动升温,民主党也极力呼吁捐款和志愿者踊跃的相助。至于该党秘书长徐顺全则指出,民主党亟需三到四百名志工来协助该党的选举工作。

副主席陈两裕向在席者阐述了民主党竞选计划。对于生活成本、住房和医疗保健等课题,将更新并发布新的替代政策献议书,并且计划在九月份在芳林公园举行选前集会,以及发表民主党市镇会计划。

该党称,竞选备战推介会座无虚席,观众也激昂地响应并认可各位演讲者呼吁政治改革的决心。

该党的备战大会原定于在国度家庭教会的租借场地举办,不过在活动前一天却出现波折,临时被取消场地。为此,活动被暂时改到文华大酒店举行。该党也感谢有关酒店工作人员的通融和配合。

因场地临时更换,民主党临时租了巴士来接载可能错过临时通知的参与者。

“令人鼓舞的是,观众群中有许多年轻人,其中包括大学,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的学生。 其中一人还询问我党对于气候变化的政策。”

民主党表示将继续与新加坡年轻人保持沟通,并激发他们对我党和我们为国家未来所拟定的计划的兴趣。

You May Also Like

Budget 2020: New scheme to help Financial support measures for the seniors in retirement

As a part of the Government’s effort to support the retirement for…

马国挺华为,马哈迪:将尽可能使用

邻国首相马哈迪表示,尽管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马来西亚将尽可能持续使用华为。此言一出,被认为在与排除华为产品的美国等划清界限的方针。 敦马哈迪于昨日(30日)出席于东京举办的第25届国际交流会议《亚洲的未来》上发表演讲,表示华为公司比起美国科技公司提供更多巨大的优势。 根据《彭博社》报道,今年四月底马哈迪曾到达北京参观华为总部,见证该公司对人工智慧的应用。他表示,“我们与华为一同在此,看见了信息传播领域与人工智慧的未来。” 有关间谍活动,马哈迪则表示不以为然,他还打趣说马国如同一本摊开的书,没什么好监控。 马哈迪吁双方应进行协商,防爆发军事冲突 马哈迪认为,目前华为无论在技术或研究方面都领先其他国家。 他说“我了解到华为比美国的科技更有优势。如果你希望保持领先的状态,或者已经不再是领先了,就禁止对方的战舰来到你的国家,这不是竞争,这是威胁他人,这不是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法。” 他呼吁双方必须先让步,包括对华为的指控。他说,“一旦两国谈判失败,可能会爆发军事冲突。“ 华为近日来受到川普阵营的打压,指控华为涉嫌将原产于美国的产品运到伊朗以及其他国家,违反了美国有关的出口与制裁法律,故对华为提出控诉。 另宣布禁止电信公司、政府机关与军方使用华为科技。多家国际公司也宣布断供技术或停售手机,也有公司对此持谨慎态度 根据《彭博社》报道,我国移动运营商M1 Ltd.…

疑空气污染学生接连病倒 巴西古当16校关闭四日

疑空气污染导致学生一个接一个地病倒,马来西亚巴西古当玫瑰花园宗教学校(SA Taman Mawar)半径6公里范围内的16所学校,已被指示于今日起关闭四日。 16所学校、69间幼稚园和托儿所,以及苏丹依布拉欣理工学院(Ibrahim Sultan Polytechnic)都被下令关闭,2万180名学生和教师被迫停学。 上周四,来自玫瑰花园宗教学校和巴西古当国小4校的15名学童和两名成年人疑因受空气污染影响,出现呼吸困难和呕吐的症状,随后被送往新山班兰医院(Hospital Sultan Ismail)就医。 上述两间学校和巴西古当国小2校,以及两所幼儿园,Pasti幼儿园和Pintar Bistari幼儿园随后于昨日被下令暂时关闭,约3000名学生和工作人员受到影响。 而昨日(23日)空气污染事件一再恶化,来自另一所学校,努沙达迈国中(S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