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Nur Alfisyah and Shawn Danker~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职总平价推出”流动超市” 方便五社区年长者购物

职总平价宣布,从今日(23日)起将在本地五个社区提供“流动超市”(FairPrice On Wheels)服务,方便年长者无需离开社区太远就能买到必需品。 根据职总平价今日发布的贴文,流动超市将在每日早上9时至2时提供服务,售卖的商品包括米、食油、蔬果、罐头食品、盥洗用品、面包等必需品。 该服务涵盖的区域包括联邦连路、直落布兰雅弯、直落布兰雅坡、甘榜格南民众俱乐部和惹兰固哥(Jalan Kukoh)一带。

斯里兰卡遭连环爆炸袭击 近800人伤亡

斯里兰卡在复活节这一天发生连环爆炸案,涉及三所教堂和四家酒店以及该国的拜蒂克洛(Batticaloa)地区,八起爆炸案造成至少290人死亡,包括35名外国人,500人受伤。当局表示,至今已经逮捕了24名嫌疑犯。作案者大部分是自杀袭击者。该国国防部长表示,罪犯是宗教极端分子,但是至目前没有任何团体出面,声称对此爆炸袭击负责。 当地警方也证实,昨晚在科伦坡(Colombo)机场附近拆除了一枚简易炸弹。斯里兰卡国防部长于当天傍晚下令实施戒严,至到今早(4月22日)才解除。该国也已经中断社交媒体和通讯服务,避免散播错误消息。 遇袭的地区多为外国游客的主要出入境点,三家酒店和一所教堂位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另外两所教堂则位于科伦坡附近,以天主教徒为主的城市尼甘布。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指出,发生连环爆炸的教堂有科伦坡的寺庙St. Anthony’s Shrine 、尼甘布(Negombo)的教堂St. Sebastian’s Church及拜蒂克洛的教堂Zion Church;酒店有科伦坡的酒店Cinnamon Grand 、科伦坡的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Triumph over tragedy: Thai mother’s inspiring recovery after airport travelator accident leads to amputation

Supahnee Kittirattana, a Thai mother who suffered a tragic accident leading to leg amputation, is now defying all odds, taking her first steps and inspiring the nation with her remarkable recovery and indomitable spirit.

“行动党草创之初也面对问题” 陈清木称前进党不畏前方险阻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表示,自该党诞生以来,发生了许多事,也遇到许多困难,并从中吸取教训。 但陈清木指出,任何年轻政党都需要经历这些,即便是人民行动党草创之初,也曾经历内斗和面对许多问题,但他们克服了这些困难,成为强大的政党。 “前进党也不会畏惧前方险阻。” 针对网民询问,前进党能够带来什么影响协助这个国家?对此陈清木表示,该党希望建设一个强盛的新加坡,稳健和可信赖的政治体制,而要在政治体制中建立信任,就必须具备清晰的施政程序、问责、透明和独立。 他拒绝诉诸仇恨、嫉妒政治、或是当今政府使用的恐惧政治。而是要透过叩问一针见血的问题,追求真相,为弱势者和身边的国人发声。来达到上述建设稳健和可信赖体制的目的。 陈清木坦言,前方的路仍很艰巨,该该党团队的志业不可能独自完成,需要各界的协助,也呼吁有志之士加入前进党。 他笑言,所幸作为老一辈人自己没被科技抛诸脑后,而此次网络会见选民活动,对他来说是全新的体验,也对年轻的前进党能以新方式接触选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