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职员酒后冒充警员,当着女子男友对女子袭胸,被判刑事暴力及冒充公务员罪,认罪后被判入狱四周。

被告为47岁的Ng Soon Hee,他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1时30分,在武吉班让岗沙路第173座组屋附近发生。26岁的受害者和34岁的男友当时该喝啤酒,听到被告大喊后转身,只见被告趋近,并指责他们太吵了。

身穿SMRT制服的被告,向受害者们出示制服上的工作证件,却自称是警察,并阻止他们看清证件,还说晚上10时30分后不该喝酒,并对受害者说出猥琐话语。

男友不甘女友被侮辱,和被告对质。女子见状试图劝阻时,遭被告以手臂推开,还用手握住她的胸部后,再把女子推开。

女子当时就叫男友报警,而被告则显得无所畏惧,不断挑衅男友并爆出口。

被告被逮捕时,警方检测发现其每一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108毫克。

被告原本被控冒充公务员、侮辱女性及非礼罪名,但是非礼控状之后被改为使用刑事暴力。被告于昨日就两项罪名认罪,侮辱女性罪名则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

控方曾要求对被告下判短期监刑,指被告的行为咄咄逼人且具侵犯性。辩方则求情表示,被告当时酒醉了,且非常配合警方调查。

冒充公务人员罪名一旦成立,被告可被判入狱不超过两年、罚款,或两者兼施;而刑事暴力罪成也将导致监禁不超过三个月,罚款不超过1500元,或两者兼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ronavirus: Taiwan poised to become the world’s second-largest mask producer

Taiwan projects to produce 10 million masks per day and poised to…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 Lewis Hamilton hopes for clean roads ahead of race in Singapore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 Lewis Hamilton is keeping one eye on the…

两地发生高空抛物事件 车子被砸、男子头破送院

有民众投诉在国庆日当天,车子遭到砖头自高空落下砸中车子;另一边厢,昨日(8月11日)一男子在组屋楼下和友人谈天时,遭恶邻自高空抛下酒瓶砸中头部,紧急送院。 Lynn指出,她和丈夫于国庆日(8月9日)当天下午2时许,进入武吉知马购物广场的停车场时,车子忽然遭到自高空落下的砖头砸中,吓了他们一跳。 “若我们车子移动的慢一些,砖头或许就砸中我们的车镜了。” 当时也在车内的Lynn指出,砖头自美世界大厦(Beauty World Plaza)旁的高层公寓掉下来,有约拳头般大小。 她指出,砖块砸下的冲击力非常大,首先砸中车顶中央,反弹到另一边后,再落在另一角。“你能想象,若砖头砸下时我们走过这里、或这里停着电单车司机时,会发生什么事情吗?” 夫妇俩随后报警,三辆警车及五名警员到场展开调查。警方也证实已经在9日当天下午接获投报,目前案件尚在调查中。 此外,在昨日(8月11日)傍晚6时25分,假榜鹅苏芒巷第227A座组屋发生了一起高空抛物酿成伤人事件。 据悉,有人当时从高楼租屋丢下玻璃酒瓶,砸中了正在组屋楼下和友人聊天的男子头部。男子被砸中后头破血流,其友人即刻报警和招来救护车。 民防部队赶抵现场后,将仍然清醒的35岁受害者送到医院接受治疗。警方证实接获有关鲁莽行事致伤(Rash Act…

Punishment for Moonlighting Maids – Excessive?

By Lim Wen Juin and Rachel Low – We refer to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