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的下午,马西岭巷一巴士站成了叔叔阿姨群架赌博的地点,甚至忘记了要遵守安全距离措施一事。

周日(5月17日)下午,有媒体发现在马西岭巷第20座的小贩中心附近一巴士站内,约40名叔叔阿姨群集在一起赌马,虽戴着口罩,却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都几乎围在一起了。

在马路旁,也有人成群站着或排排坐着,几乎人人手持一机,似乎在紧追着赛马的直播视频,甚至拿着赛程“钻研”赛事。

另外,也有阿姨在巴士站开赌局,五六名叔叔阿姨围坐在一起下注,还和阿姨进行现金交易,好不热闹。

据一名巴士司机透露,这群人自上个月开始,几乎每天中午就会聚集在一起赌马,一直到傍晚7时许才离开,期间都无视安全距离的规定,他也因此而报警过。

他猜测这群人以往也曾在其他地方,如公园或小贩中心内赌马,但是因为不少地方在阻断措施期间被封锁,因此才到巴士站开赌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民间组织为客工充值话费 联系家人解乡愁

为了能够让客工与家人保持联系,民间组织“客工亦重”(Transient Workers Count Too)为客工筹集了100万元,帮助了4万多名客工的手机充值,让他们能够与家人保持联系。 据“客工亦重”的脸书贴文表示,从上周五至周一期间,已有电信公司包括M1、Singtel和Starhub均为账户内没有钱的客工自动充值。目前已有4万4千名外国客工获得10元的免费充值,让他们能够打电话。 “客工亦重”在过去两个月中透过脸书和新加坡社区基金会Sayang Sayang Fund的协助下,为4万4千名客工自动充值,而更多的充值卡也会分发到宿舍内,供有需要的客工使用。 不仅如此,自动充值活动也受益于刚被确诊的客工,同时也能协助医护人员追踪。 “客工亦重”表示,尽管如今客工都会使用免费网络和家人进行联系,但同时也会有家庭中没有智能手机的客工,所以自动充值能够提供偏远地区或信号不好的客工取得联系。

【选举】投票时间将延长至今晚10点

选举局宣布,除了指定居家通知设施的投票站,所有投票站的投票时间将会延长至今晚(7月10日)10点。 自10点开始投票,许多投票站也出现排长龙,引发许多选民的不满,据选举局最新文告表示,尽管多数投票站已改善情况,但延长时间是为了确保所欲选民能够即时投下手中一票。 而针对正履行居家通知、因急性呼吸道感染而在放病假,或是发烧达37.5摄氏度或以上的选民,若他们指定的投票站已无人排队,则可按照规定,于晚间7点至8点特别时段进行投票。 若投票站仍出现长龙,选举人员将会安排他们进行隔离,避免与其他选民接触。 选举局也敦促所有选民可通过VoteQ.gowhere.gov.sg茶轩投票站的排队情况。若排队时间过长,则可选择在9点时到站进行投票,避免等候过久。 选举局促请所有选民谅解与合作,以便少数投票站的长龙可以缓解,确保所有选民都能安全投票。

【选举】诚邀民众担任监票员 民主党公布志愿者报名时段

新加坡民主党今日(7月1日)的其脸书专页帖文,呼吁民众加入该党的选举监票员行列。“只要你是新加坡国民、非破产人士且没有涉及犯罪案件,即可加入。” 该党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在明日开始,到该党位于Link@AMK的办公室进行报名。志愿者会获得指导,以及所负责的投票站和桌子号码。 报名时段为今、明和下周二(7月2日、3日和7日)的傍晚6时30分开始,至晚上9时30分;星期六(7月4日)中午12时至晚上9时;下周三(7月8日)下午4时30分至晚上9时30分,以及投票前夕(7月9日)中午12时至晚上9时。

PV chief Lim Tean announces his party will be contesting Punggol West SMC

The founder and chief of People’s Voice (PV) Lim Tean announced earl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