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工Ganeshthala18,在社交媒体抖音(Tik Tok)分享一段15秒的视频,显示可供宿舍内消毒的作业情况。相信有关视频是在回利阁客工宿舍(Toh Guan Dormitory)拍摄。

管理层为了照顾客工们的健康安全,展开逐个房间清理和消毒工作。

视频中只见四名身穿全白隔离服、戴着口罩和防护面具、穿着黄色塑胶鞋的消毒人员在一间客工宿舍外,门口还有一名消毒人员正在进行工作。

为遏止冠状病毒疫情进一步恶化,回利阁客工宿舍自4月初传出病例后,已被列为隔离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2020财政预算案】政府拨款83亿元 推动企业转型及发展

政府表示将推动转型及发展(Transformation and Growth)策略,并在未来三年内拨款83亿元,推动企业转型及发展。 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为了能够扩大我国的经济版图,同时通过未来经济理事会,和行业转型蓝图,他将在今年度的财政预算案声明中推出推动转型及发展,其中包括三重点:加强合作、深化企业能力、以及发展国人的能力。 此外,政府也会推出不同的措施包括商会及商团高管计划(Executive-in-Residence programme)、邻里商店翻新计划(Heartland Enterprise Upgrading)等,以强化整体行业的能力 政府将加强对商团和总商会的援助。企业发展局将试行驻商会及商团高管计划(Executive-in-Residence programme),资助超过10个不同领域的商团和总商会聘请经验丰富的执行人员,并为他们提供专业咨询。 同时,政府也会透过新设立的GoBusiness网站、扩大中小企业数码化计划,以及提升后的市场进入协助计划等,协助企业采纳新科技和进军新市场。 为了鼓励企业进一步转型,政府也将推出企业转型配套,通过企业转型领袖培训计划,为具潜力的中小企业商业领袖提供培训。

106 new confirmed COVID-19 infection cases; 41 cases not linked to previous cases

As of Tuesday (7 April),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预计六月底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或允不超过五人堂食

在今日(28日)的跨政府部门防疫小组记者会上,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表示,政府将根据第一阶段的首两周社区病例状况,来决定6月中旬是否能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5月19日,卫生部长颜金勇曾表示,我国从6月2日起,将分三阶段恢复经济活动。 第一阶段或持续四至六周,人们仍被要求必要时才出门,且必须戴口罩;传播风险较高的零售业和娱乐业仍继续关闭。但关键服务、低风险经济活动可恢复,学生可分阶段返校上课。 不过,颜金勇在今日重申,政府仍需多方面考量,才能决定是否进入第二阶段。不仅仅取决于社区病例数量。 当局预计最快六月底可进入第二阶段,届时所有经济活动可恢复,包括允许餐饮业堂食,但人数将限定五人。 第二阶段预计持续三至六个月 第二阶段是过渡期,依据疫情,政府决定放宽或延长一些措施。估计持续三至六个月。 第三阶段,可能持续到冠状病毒19疫苗成功面世为止。

Shelter of Sorrow

“I had no choice.. I decided to jump from the window to the air conditioning box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