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故,装修商竟狠心将9个月大的男童,头朝地板砸去,导致死亡,装修商也被控蓄意造成严重伤害。

据悉,男童并非被告的孩子,而是其女友的幼儿。

被告为27岁的默罕默德阿里夫(Mohamed Aliff Bin Mohamed Yusoff),他被控于上周四(11月7日)晚上10时至周五(8日)凌晨12时15分期间,在义顺81街第840A座的多层停车场内,蓄意重伤只有九个月大的男童,伊兹法雅斯(Izz Fayyaz Bin Ahmad)。

根据法庭文件指出,被告当时涉嫌将男童的头部朝一辆货车的地板砸去,导致男童重伤,最后身亡。

被告也因此抵触了《刑事法典》第325条文中,蓄意造成严重伤害罪名。

文件中也显示,被告是在9日被控上庭,目前仍然被还押,并将于15日再过堂。

男婴家属在8日晚上8时许,曾在脸书上帖文指出,死者已经于当天过世。家属也已经于周日获准领出遗体,并于当天下午下葬。

嫌犯若被定罪,将有可能面对最长不超过10年的监刑、或罚款、或鞭刑。

目前尚且为肯定控状是否会有变动,一切待15日过堂时公布。

You May Also Like

Police probing Facebook post of Singapore flag shown being ripped apart

4 days after a Facebook post disrespecting the Singapore flag went viral,…

Another social media boo boo by PAP MP?

PAP MP for Mountbatten SMC, Lim Biow Chuan, posted the following photo…

Reminder – TOC moderation policy

In light of some comments posted on this site verging on the…

获69巴仙网民“投死亡票” 少女因继父外遇跳楼轻生

一名16岁马来西亚少女,疑无法接受继父在国外有外遇,陷入忧郁,在Instagram帖文发起“非常重要,帮我选择生或死(Really Important, Help Me Choose D/L)”的投票活动,获69巴仙网民投票选择“D”(死),于周一晚上跳楼自杀身亡。 这名少女是于13日晚上在Instagram上发起投票活动,要求网民帮她决定生死大事,而不知内情的网民投选“D”,死者在获得半数以上的“支持死亡”票数后,在周一晚上从东马古晋的石角新市镇(MJC)3楼店屋上跳下自杀。 另外,她也在脸书上发文写着,“我累了想结束生命”(WANNA QUIT F**KING LIFE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