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摄自《联合晚报》

骑着脚踏车和乘着电动滑板车的20岁骑士相撞,六旬妇女受重伤昏迷不醒,于昨日晚上离世。

有关意外于上周末(21日)晚上10时许,在勿洛一带发生。死者黄美英(译音,Ong Bee Eng)当时骑着脚踏车前往亲戚家串门子时,和一名乘着电动滑板车的20岁骑士相撞,导致脑部严重受损、肋骨和颈骨骨折,陷入昏迷状况,被送入医院就医。

而电动滑板车骑士则意识清醒地到医院接受治疗后,被警方以鲁莽行为导致他人严重受伤的罪名逮捕。

惟其41岁的儿子黄勤凯曾表示,死者的情况并不乐观,有可能成为植物人。

基于六旬妇女已经离世,总检察署将会重新评估案情,警方也以鲁莽行事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展开调查。

儿子脸书公布死讯

他于昨晚7时许将脸书头像换成一片黑色,随后帖文呼吁民众给他和家人一些时间。“当一切安定下来后,我们会逐个回答大家的问题。”

死者友人Yan Guo Hao也在脸书上发布帖文,指死者于昨日中午的情况并没有任何好转,很可能熬不过一天。他随后指出,老妇于晚上7时10分离世。

他也促请使用代步工具的骑士们,不要在人行道或走廊快速行驶,“那不是你炫耀速度的地方”。

另外,死者的外甥女Chinfung Ko也在脸书上帖文,追思死者一直以来对他们付出的关心和爱护,并且呼吁看到事故的目击者可以联系她或家属,让他们了解事情的真相。

“真的是滑板车骑士的错吗?时速为每小时50公里吗?是否因为他修改过该代步工具?是否因为他还载着其他人?一名20岁骑士的行为真的导致我大姨受重伤吗?”

她也祝福骑士的骨折,能够尽快好起来。

网民们在上述的帖文中,都纷纷留言致哀,也呼吁他们坚强起来。

Ah Nee除了致哀和悼念死者之外,他认为只要那些青少年们没有在走廊上快速驾驶超重的个人代步工具,有关意外其实能够避免的。

Glenda Marco也表示,她在两天前差点被穿着校服的个人代步工具骑士相撞,因此通知了有关学校,希望能够提高他们的意识,但是至今没有回应。

You May Also Like

WP Sylvia Lim leaves Temasek Polytechnic

RESIGNATION FROM TEMASEK POLYTECHNIC   This is to confirm that I have,…

PAP’s Lee Hsien Loong has falsely accused alternative parties of being “completely silent” about tackling the pandemic, says SDP

The Secretary-General of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Lee Hsien Loong had falsely…

以快递服务运送毒品 贩毒集团遭中央肃毒局与马国警方联手掏破

新加坡中央肃毒局,联手马国警方肃毒组掏破一个以快递服务来运送毒品的贩毒集团。 从5月15日至22日期间,两国执法人员在柔佛逮捕了30名嫌犯,其中两名是分别为年龄44岁和45岁的新加坡男子。 执法人员也起获大量毒品、将近58万令吉的现金和用来制造毒品的机器。 本月18日,两国执法人员在新加坡的五个地点展开突击搜查,逮捕六名新加坡籍嫌犯,年龄介于23至50岁,包括一名23岁女子。 当局起获43克冰毒、艾利敏5(Erimin 5)和“爱他死”药片,还有两把巴冷刀、三巴武士刀、三巴小折刀和铜指节套等武器。

Missing student and teacher from Sabah quake, confirmed dead by Malaysian authorities

Ministry of Education has just announced that the Malaysian authorities have confi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