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 by Shawn Danker/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eam LKT: Do not know how and who triggered donation or sponsorship to the AFF

Team LKT’s leader Lim Kia Tong said on Monday (24 Apr), that…

“Weaponised German surveillance malware” purchased by S’pore company: Wikileaks

In a Wikileaks media release on 15 September, a Singapore company is…

因停车费引争执视频流传 摩根大通吁员工保持素养

员工因为10元隔夜停车费和保安人员起争执,新加坡全球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大通(J.P. Morgan)发出邮件,呼吁员工提高个人素质,包括尊重他人及自重。 摩根大通是针对于周末(10月26日)在社交媒体上流传,有关一名印裔男子基于朋友来访,却为了0元隔夜停车费和保安人员起争执,无礼表示自己花大钱(150万元)买下公寓,却要为了停车费被为难。 印裔男子也以上位者的口气“命令”保安人员,让公寓管理层联络他,甚至说出类似种族主义的言论。然而,面对其咆哮和无礼,保安人员只是坚持立场地表示,“我只是在执行责任”。 虽然最后印裔男妥协了,上了朋友的车子到地下停车场,但是有关的视频已经在网上疯传,甚至成为了隔日新闻的头条之一。 据悉,有关事件发生在文庆一带的Eight Riversuites 公寓,而印裔男子也被网民起底,是一名来自印度的专才拉美斯(Ramesh Erramalli),曾经在我国的摩根大通工作。 拒绝公布员工细节 据《海峡时报》指出,当局已意识到有关视频的流传,并且正视有关问题,惟,他们拒绝对拉美斯的工资和在该公司就职时间作出回应。 有关的电邮是由跨国投资银行的新加坡总部高级官员,Edm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