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comments please.

Click to enlarge the screenshots.

Straits Times, 19 February 2011:

More than 72 per cent of almost 7,000 respondents to the poll said the budget did not meet their expectations. (Screenshot taken 12 March 2011, 10:42 hours.)

Channel Newsasia, 12 March 201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ELD says it will review Polling Day issues – ownself check ownself?

The Elections Department (ELD) will be conducting thorough review of the issues…

Big Brother descends on Speakers’ Corner

5 cctvs installed at Hong Lim Park. Andrew Loh.

路透社经济民调预测 我国第一季度萎缩0.6巴仙

据路透社报导,经济学家民调预测我国第一季度(1至三月)可能萎缩0.6巴仙,也是自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依赖的首次衰退。 路透社是在本月19至25日,收集来自新加坡、澳洲、南韩、台湾和泰国等地约70余名经济学家的预报,大多预测第一季度将创下最差表现,仅对印尼的经济预测保持宽松。 民调预测新加坡受到影响最严重,把我国2020年增长预测下调超过1巴仙。至于印尼预测受影响最小,增长仍能达到4.7巴仙。 不过大约七成受访经济学家预测,亚洲经济体的增长将在下季度跟上脚步。 新加坡ING集团亚太区研究主任兼首席经济学家卡内尔(Robert Carnell)认为,当前疫情对亚洲经济料带来巨大冲击,特别是旅游领域首当其冲。“从空荡的酒店和机场,可见这蛋白质和脂类组成的小东西,对区域经济的影响可能非常巨大。” 而同样由路透社进行的另一份民调则显示,中国经济预计本季度成长最缓慢(仅3.5巴仙),比去年第四季度的6巴仙来得低。 再者,从中国,乃至一些亚洲区发达或发展中国家,都出现武汉冠状病毒感染率、乃至死亡率上升的情况。 香港拉博银行的亚太区金融市场研究主任埃维里(Michael Every)担忧,此次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很可能类似09年的金融危机,更甚于2003年SARS疫情爆发。    

美国示威另一番景象:22名警方高层单膝下跪,与示威者对话祷告

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疑遭警员制服时,被膝盖压颈致死,美国再次挑起因种族课题引发多处骚乱与抗议,警民间也爆发激烈的冲突,导致二十多个城市宵禁。 然而,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城市却出现另一番景象,当地警署的22名警队高层选择在警署门外单膝下跪,不仅愿意与示威者对话,也同示威者一起祷告。 这场示威缘由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周一(25日)在居明尼波利斯因遭白人警察压颈5分钟以上而窒息身亡。 消息传出后,美国种族课题再次被挑起,多地连日爆发暴力冲突,多间警署遭破坏,而警方在抗暴时也出现开车冲向群众、放胡椒弹与催泪弹等。 然而在出现数次示威与骚乱的情况下,迈阿密戴德县的城市科勒尔盖布尔斯(Coral Gables)却另番景象,示威群众经过游行当地市政厅前的草坪,来到警署。 在这场和平抗议中,民众依然高举“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与“停止警察施暴”(Stop Police Brutality)等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