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day, another Facebook sharing spree for the spouse of Singapore’s Premier – but with an extra twist this time.

Ho Ching, the wife of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is widely known for her active presence on social media.

At one point in time, we managed to keep track of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on her Facebook page in a single day. The figure came close to 200.

Mdm Ho is also th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EO) of Temasek Holdings; although it was announced earlier in February that she will be retiring from her role in the company with effect from 1 October this year.

This is after around 17 years since she was first appointed CEO of Temasek Holdings in 2004.

One can only wonder if the daily tally of posts on her Facebook profile will see a twofold increase upon her retirement.

Anyway, coming back to today’s headline, which doesn’t look much on paper but certainly enough to start a teatime conversation.

To put it simply, Mdm Ho shared not one, not two, but seven Facebook posts by Singapore’s Trade &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What’s more, all seven posts were shared consecutively on her page earlier today (13 Apr) within the span of 15 minutes.

1st shared post – 1:06pm

2nd shared post – 1:19pm

3rd shared post – 1:19pm

4th shared post – 1:19pm

5th shared post – 1:20pm

6th shared post – 1:21pm

7th shared post – 1:21pm

Also read: Ho Ching Now Shares 13 Facebook Posts By Lawrence Wong Consecutively Within 6 Minutes

Subscribe
Notify of
59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经济师下调对我国全年经济增长预测至0.6巴仙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在上月13日向27位经济学家和分析师发出问卷,咨询他们对新加坡经济前景的看法。 其中23位经济师给予当局反馈,在该局今日公布的经济师调查报告(Survey of Professional Forecasters),他们预测我国今年全年经济仅增长0.6巴仙,低于三个月前预测的2.1巴仙。 而在三月份,他们提供的预测为2.5巴仙。报告中指今年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不如预期。至于经济师预测,今年第三度年比增长达到0.3巴仙。 这也和上月贸工部下调对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经济成长预测,至“0.0至1.0巴仙”之间,不谋而合。 中美紧张局势仍是参与民调的经济师首要关注的议题,也有超过一半的经济师,关注中国因外部不确定因素和国内金融市场不稳定的风险。 不过,他们看好我国GDP在2020年将回升至1.6巴仙。对来年新加坡经济成长的预估平均在1至1.9巴仙。但是,比起前一次民调的2至2.4巴仙来得低。 对于盈利的不确定性产生的上行风险,有70.6巴仙经济师认为贸易紧张减缓居首,不过有鉴于当前局势似乎不太可能,经济师的预测已下调至61.1巴仙。 但对于新加坡和其他地区可能落实经济刺激政策的上行风险,则调高至44.4巴仙;以及舒缓经济情况的措施也达到33.3巴仙。

【选区检讨报告出炉】林鼎:些微调整也要耗时八个月?

对于选区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在上周(13日)公布报告,本社采访不同在野党领袖的看法。其中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揶揄,看起来选区划分的调整相对轻微,不明白为何上述委会要八个月来完成? 尽管委会检讨工作没有设下时限,不过回溯2006年和2011年,选区范围检讨委会用了四个月时间提交报告。委会的成立旨在检讨选区划分,也是迈入大选前的例行工作,一般而言,公布选区划分报告,坊间都会视作即将选举的信息。 他认为,当前我国可能面对独立以来最严峻的疫情考验,报告可以在去年底就完成、发布,却选择在这个节骨眼才公开。 林鼎指出,但委会用那么长时间才交出报告是前所未有的,“或许他们不想让反对党有机会走基层宣传政见?这是令人遗憾的。” 身为律师的林鼎也说明,假设有法官判词太短、或理据不足,还会被上诉庭说“有违自然公正(nature justice)”,但选区划分报告却对于其中的更动也未有给予解释。 “反观在英国,会解释选民为何选区边界更动,甚至选民觉得这些变动不公,还可以告到高庭要求检讨。” 有鉴于此前政府已更新防疫措施,例如超过250人出席的活动受促延后或取消。林鼎质疑若当前若召开选举,可能是行动党“刻意的策略”,也会影响到选举期间的集会,最终民主成了最大输家。 至于总理早前释放信息,称如果选举提早举行,意味着将要在“风口浪尖”下,选出获得全新委任和新任期的政府,可以与国人合力面对当前艰巨挑战。 对于这种“需要获得全新委托”的论述,林鼎则斥责,现届政府任期可以到明年1月,之后他们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召开选举。那么当前的疫情又如何“影响到”他们获得执政的托管权呢? 我国来届选举最迟须在明年4月前召开。

老人制娘惹串珠鞋卅余载 何廷儒冀帮衬民间好技艺

曾在芽笼东开了30年小工作坊,一名擅长制作手工娘惹串珠鞋的老人,虽然行动不便,仍每周六日继续开修鞋的小铺子。 盛港集选区议员何廷儒,在本周六(24日)走访社区时,发现这名住在万国一带的老人苏先生。 苏先生坦言目前生意很差,即使行动不便,他还是要每周六天,到113座组屋楼下租的小铺子开档营生。 何廷儒到访时,不巧一名客户刚领走了一双串珠鞋。不过,老人也向何廷儒展示传统串珠鞋的样本。 对此,何廷儒则呼吁民众,可以周二至周日早上9时至5点期间,帮忙光顾老人家。一些网民则呼吁工人党,帮助苏先生宣传他难得的娘惹串珠技艺,这些民间好技艺在现今已凋零、不多见了。 Met Mr Soo this morning during our…

网络求职平台报告出炉 本地部分领域逾三万空缺

我们都知道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导致很多人失业,但是网络求职平台却指出,截至上个月底,本地部分领域至少有3万3000个职位空缺。 著名网络求职平台JobStreet.com昨日(6月9日)发出报告指出,据贸易和工业部数据显示,我国今年的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测会下跌4巴仙。三月份的整个季度总失业率也从2.3巴仙,上升到2.4巴仙。 而在低糜的就业市场中,五大行业的招聘广告下跌率最高,即航空业、美容健身、零售、餐饮业、活动策划及会议旅游行业(MICE),都是受到2019冠状病毒疫情及阻断措施的影响所致。 但是,我国有10个行业仍然积极招聘员工,包括、医疗、教育、金融与银行、电脑与资讯科技、保安与执法、政府机构、交通与物流、建筑与工程、制造业,还有保险业。保安和执法相关的职业招聘,在4月份的广告数量就比前三个月增加了41巴仙。 相关报告也指出,在4月份搜寻次数最多的工作是行政人员,其次为资料输入员(从原本的15名跃升至第二)、司机、市场营销、会计、人事部等。 有趣的是,在4月份的搜寻工作名单中,出现了体温检测员,真是“意外”出现的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