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ical power meter (photo-Terry Xu)

City Gas Pte Ltd, as Trustee of City Gas Trust, has announced on Tuesday (31 January) that the gas tariff for households will increase by 4.5 percent or 0.76 cent per kilowatt hour (kWh), from 16.85 cents per kWh to 17.61 cents per kWh for the period 1 February 2017 to 30 April 2017.
It noted that this is mainly due to a 20.8 percent increase in fuel costs compared with the previous quarter. City Gas reviews the gas tariffs based on guidelines set by the Energy Market Authority (EMA), the gas industry regulator.
City gas stated that the revised gas tariffs below have been approved by EMA:
city gas 1
City Gas Trust was constituted as a private trust on 5 January 2007. City Gas Trust i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Keppel Infrastructure Trus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竞消委会称职总创优收购Kopitiam不违反竞争法令

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今日宣布,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收购Kopitiam集团的举动,不触犯竞争法令。 在文告中,竞消委会指经咨询利益相关者,评估所有相关讯息后,认为上述新加坡餐饮市场的竞争,会因为上述并购而大幅减少。 竞消委会认为,职总创优和Kopitiam都不算是最相近的竞争对手,仍有其他强大竞争者如口福集团、Food Junction、美食共和国、金味和大路(Broadway)等餐饮业巨头。 竞消委会也指出,在环境局的监督下,职总创优和Kopitiam个别管理着2011年后建设的其中四家小贩中心,但全国有114间小贩中心。 对此,竞消委会认为由两家合并公司管理的小贩中心对比全国小贩中心总数“相对较少”,故此削弱小贩中心摊位租赁市场竞价能力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竞消委会也不认为,两大集团合并后,有能力阻拦其他竞争对手进入市场,或者有能力强制其他业者或小贩,使用他们的中央厨房和供应链网络。 职总创优在今年9月21日,宣布拟议收购本地咖啡店和小贩中心运营商Kopitiam集团。竞消委会对此曾邀请公众对上述并购提供反馈,公共咨询活动直到10月12日结束。 至于职总创优也在今日发文告,欢迎竞消委会的裁定,并透露预料将再明年一月完成并购计划。 据了解,收购完成后,职总创优旗下的职总富食客和Kopitiam,将个别独立运营,现有管理团队和员工不会更动。Kopitiam客户也能继续在各分行使用优惠卡。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也有意扩大禾园(Rice…

Ex-Reform Party chairman denies ouster

Ng Teck Siong said he resigned voluntarily. Report by Andrew Loh.

Reactions to the the expulsion of Dr Poh Lee Guan from the Workers' Party

~by Cheong Yaoming~ Dr Poh Lee Guan, a long serving Council Member…

港人罢工罢课聚立法会外堵《逃犯条例》修法二读

香港立法会于今日(12日)二读《逃犯条例》修订草案,引来大批港民聚集立法会外,防堵“反送中”修法二读通过。 一些民众从昨晚就通宵驻扎现场。今早大约八时左右,就有大批集会人士冲出龙和道占领道路。警方简报则表示,有集会人士包围警车和私家车,车辆遭袭击和破坏,令被包围人士有生命危险。 此外,警方指龙和道和添华附近有大批人士聚集,准备冲击警方防线,并呼吁集会者离开,别无选择情况下会用适当武力保护防线。 而截至上午11时25分,苹果动新闻报导仍有不少民众前来金钟广场,但现场情况仍算平静。 至于民间人权阵线则在脸书发文指立法会秘书处发出通知,今日会议改制稍后时间进行,而立法会如复会民阵会继续直播。 民阵也重申三点呼吁,即:林郑月娥为首的特区政府必须撤回逃犯条例修订;全港市民继续支持反对送中运动,继续前来的市民,请坚守和平非暴力,在现场互相照顾,尤其是长者和学生; 以及呼吁警方执勤必须保持克制,不能挑衅和平集会的市民。 罢工、罢市、罢课 据了解,昨日就有多达72间中学学生发动罢课,52个社会福利、宗教团体发起在今日罢工,以及历届大专学生会发表声明,呼吁市民在612罢工、罢市罢课,密切留意立法会内外的师太进展,形容“送中恶法等同将香港与中国司法屏障一夜尽毁”。 港人“反送中”背景(参考此前报导): 此次修订条例是由2018年一起发生于台湾的香港命案所引起,碍于台湾与香港间并无司法互助安排,无法将嫌犯移交台湾受审,故香港保安局期望能修例。 截至今日,香港的罪犯移交条例仍援用1997年回归之前的安排,与20个国家签订长期的引渡条例协议,其中并不包括中国、澳门及台湾。其他地区若提出移交嫌犯申请,需逐个个案经立法会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