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Patrick Tan在脸书分享,前晚出席一场丧礼,还遇到熟悉脸孔–工人党党魁毕丹星,当时已是晚上10时45分。

“虽然已经很夜,但他还是在结束会见居民活动后,抽空前来探访,居民有此议员,幸甚。”

Was at a wake last nite and saw one familiar face around 10.45pm. Its rather late but he still took the effort to come…

Posted by Patrick Tan on Monday, 16 November 2020

事实上工人党似乎有意将深耕群众视为一种传统,不仅作为党秘书长的毕丹星以身作则,包括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今年9月也获丧居家属赞许,在结束会见人民活动后,仍前往探访他们。

回溯今年五月,时评人和后港居民Augustine Low,也曾在一篇文章分享,工人党前党魁刘程强早年几乎出席每场丧礼,慰问家属和致哀。相对地,进行会见居民活动时,也会有居民为刘程强带来食物和温热过的滋补饮料,人们确实见到他有努力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导致46人受伤包括一死者 去年PMD相关火患数量倍增

新加坡民防部队12日发布年度统计数据,与个人代步工具(PMD)相关的火患在去年几乎增加了一倍。 当局指出,与PMD相关的火患自2015年开始的首宗后,每年都持续增加,但是2019年却由 2018年的52宗“急速上升”至102宗。 相反的,与电动脚车(PAB)相关的火患则从2018年的22宗,下降至去年的13宗。 政府为了解决和减少与PMD相关的火患,已经于去年成立由属各单位,包括民防部、陆路交通管理局和建屋发展局等机构组成工作队。民防部队指出,去年涉及火患的PMD,都未持有UL2272认证,而且部分PMD还经过改装,尤其是在电池部分。 去年涉及PMD和PAB火患造成了46人受伤,比2018年的26名伤者增加了77巴仙。46人中,还包括一名40岁的男子,自发生于武吉巴督的相关火患中获救后送院,却不治身亡。 民防部队指出,去年将近七成此类火患发生在住家,因此敦促民众,尤其是PMD持有者在处理工具时要保持警惕,否则可能导致人命伤亡和财务损失的火患。 基于此类火患的增加已经引起关注,当局将持续强调相关的消防安全风险,并通过社会和主流媒体教育民众有关的防范措施。“所有未持有UL2272认证的PMD也必须被送到指定地点进行销毁。” 当局补充,此类的火患有了明显下跌的趋势,而11月实施的PMD在行人道上行驶禁令起了显著影响。 民防部队指出,在2019年当局接获2862通火患通报电话,比前年增加了8巴仙。 植被火患增加五成 报告指出,37巴仙的火患是由随意点燃的材料,如未熄灭的烟头、木炭所引起,成为火患的主要肇因,而电线短路成为第二主要肇因。…

HDB: We lose $1.7 billion in last FY to build and upgrade your flats

In its annual report released yesterday (22 Oct), the HDB said it…

2020年疫情冲击下 狮城超级富豪不减反增

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发布《2021年财富报告》,据数据显示,尽管去年面对冠病疫情冲击,新加坡的超级富豪不减反增,比前年增加10.2巴仙,增长速度排名全球第三。 报告称本地超高净值人士(ultra high net worth individuals,简称UHNWI),净值至少或超过3千万美元(折和3千994万新元)的个体,去年有3千732人,比前年增加10.2巴仙或345人,增长速度排名在中国(增长15.8巴仙)和瑞典(11.3巴仙)之后。 去年全球超级富豪增长2.4巴仙,达52万人。而在前年则增长了三倍。 报告也预测,到了2025年,亚太地区超高净值人士数量,将增长33巴仙,至16万8567人。全球范围方面,超高净值人士平均增幅达27巴仙。 增速最高的国家将会使印尼(增67巴仙) 、印度其次(增63巴仙) ,新西兰(增52巴仙)…

Unusually late publication of the AGO report 2015/2016

The annual auditing report by the Auditor-General Office (AGO) is unusually lat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