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oneer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s Patrick Tay with 61.98 percent of the votes.

He beat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s Lim Cher Hong who garnered 35.24 percent of the votes and independent candidate Cheang Peng Wah who garnered 2.78 percent.

A total of 14,571  votes went to PAP while 8,285 went to PSP, and 654 to the independent candidat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学校、幼园如期下周一开课 网民:应优先学生和教职员安全

昨日(19日)教育部长王乙康宣布,尽管目前疫情严峻,但学校与幼儿园仍将在下周一(23日)开课,而且学校也会采取严谨的防疫措施,如曾到过海外的学生和教职员,自返校日起,都必须遵守14天缺席假;学校内必须暂停所有课外活动,还有学生间必须保持距离。 而对于学前教育中心,则会实施全体教职员和学生进行频繁体温检测。 他表示,经过与跨部门工作小组和医疗专家讨论,才作出上述要求3月14日回国后学生教职员,需遵守缺席假的决定。 此决定引起网民的反弹,大部分网民认同教育部固然面对两难处境,但认为一切比教育更重要的是,学生与教职人员的安全,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教育部无法阻止那些家庭执意趁着未开学期间出国旅游,建议暂时展延开学时间,避免更多的传染。   网民反映有学校仍在办活动 网民OtBo:部长大人,你的声明相当矛盾,我女儿的学校今天明天仍然在办理课外活动和青年节 动,若要对那些刚回国参加活动的人实施缺席假未免也太晚了。很不幸的是,我们真的有不负上任何社会责任的家庭。我强烈呼吁我们的部长赶快行动,让学校延期甚至关闭,确保安全,有些学生是需要搭上公共交通上课,这风险太高而且会无形中将病毒传染到其他人身上。 网民 Diana Kristen:谢谢教育部的决定,然而缺席假代表着他们又可以在新加坡内乱晃?为什么不是居家通知,而且我们要怎么确保他们会向教育部通报自己的旅行史,即使是只有一日游。 网民Kelly…

第四日搜救行动仍无果 泛舟失踪者家属盼狮城搜救队介入

趁着连假到马来西亚柔佛丰盛港参与泛舟活动的我国男女,至今已失踪超过四天,马国搜救队昨日扩大搜寻范围,并出动六单位108人展开海陆空搜救行动,惟截止昨晚仍然一无所获。这令失踪者家属心急如焚,认为马国搜救行动人手有限,盼望能让我国搜救队参与搜救行动。 马国海事局、警方、水警、民防部队和皇家海军等六单位联手于昨天早上展开搜救行动,救援队伍从早上的87人增加到下午的108人。 他们分别展开海陆空搜救行动,马国消拯局(BOMBA)和海事局一共出动了四架直升机和一家小型飞机进行空中搜寻,将搜救范围从原本的500平方海里扩大到900平方海里。 陆路上,当局出动了两辆休旅车、一辆罗厘和一辆救护车展开沿岸寻人行动,而在海上也有两艘海军军舰和五艘船只进行搜索,并将原本的150平方海里搜寻范围扩大到600平方海里。 马国海事局未接获出海申请 据悉,马国当局事前并没有接获泛舟一行人的出海申请,因此也无法在天气情况有变时给予提醒。 该国海事执法机构丰盛港主任哈里兹提醒民众,若要乘船登上其他岛屿或出发到公海,必须向当局做出通知,而当局也会在接获通知后,于巡逻时多加注意,并且在天气情况有变时给予建议。 我国驻新山总领事馆代表昨日也到丰盛港彭加梦码头,对失踪者家属进行慰问。 团友出发前察觉海浪很大 失踪的两人是同乘一艘双人独木舟的女商人潘玉珍(57岁)和退休律师陈永顺(62岁)。他们是和另外的13名团友一起,趁着国庆日和哈芝节,配合周末的连假,到柔佛丰盛港外岛泛舟,岂知遭强风吹散,自上周四(8日)傍晚5时40分失踪至今。 随同团员之一的一名工程师,56岁的郑先生于12日首次向媒体细说事发经过时指出,他们当时仅在岸上沟通会前行方向,但是在海上泛舟时确实没有沟通的。 他指出,用过午餐从小岛出发时,他就注意到海水波浪很大,船身不断遭两米高大浪拍打,以致划行变的困难。在努力朝向目的地划行中,他和队友根本无暇顾及他人,所以在成功登岸后才发现有两人没有跟上队伍。当时他们也因为海浪太大而受困岛上长达两个小时,惟最后都没有等到失踪的两人。…

Temasek Foundation to provide one free oximeter to each household in S’pore to monitor blood oxygen levels

Temasek Foundation will be providing every household in Singapore with one free…

潜逃几率高 不获保释 王赐安再增13欺诈罪名

自上周依据刑事法典第468条文下,增加了八项涉嫌参与未经授权,总值1600万新元交易的指控后,王赐安律师于昨日(6月20日)再增加13项欺诈罪。 法庭获悉王赐安于上个月,被马来西亚警方协助新加坡商业事务局(CAD)要求下,在吉隆坡被逮捕。他是使用了一个与他年龄相仿人士的被盗马来西亚护照,成功骗过大士关卡,逃出国到马来西亚。 副检察官(DPP)Nicholas Khoo告诉法庭,王赐安已经处理了他的手机,并将SIM卡换到了另一部新手机上,他也居住在两个不需要信用卡付费的地方,一个是其友人的办公室,另一个则是吉隆坡蕉赖的辉煌酒店(Vivatel Hotel)。 Nicholas Khoo说,为了逮捕王赐安,将他带回国,近乎使劲法宝,甚至需要动用海外发出逮捕令。 虽然王赐安的辩护律师Jennifer Sia要求保释,让他能够花一些时间陪其两岁的儿子,及解决一些个人事务,但是Nicholas认为法庭不应该批准王赐安的保释,因为他很有可能潜逃。 法庭驳回了辩护律师的保释请求。 一名调查员在Nicholas提出的宣誓书中警告说,如果王赐安获得保释,他可能会潜逃,并表示被告所犯下的欺诈计划和复杂程度,远远超过了最初由警方报案书所陈述的。 根据《今日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