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ua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s (PAP) Grace Fu with 70.54 percent of the votes.

She beat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s Robin Low who garnered 29.46 percent of the votes.

A total of 14,111 votes went to PAP while 5,894 went to SDP.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人权观察:马国不应调查妇女节游行主办方

人权观察组织(Human Rights Watch )今日发表声明,呼吁马来西亚警方停止引用《和平集会法》和《煽动法》,调查主办妇女节游行的人士。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马国有300妇女走上首都吉隆坡街头游行,呼吁爭取更多的女性权益。 这项#WomensMarchMy游行,共列出的5项诉求包括:停止对所有的性別及性取向的暴力行为、禁止童婚、確保女性权利及自由、推动最低薪金1800令吉及摧毁父权制(patriarchy)並在各阶层建立真正的民主。 人权观察组织指出,马国希盟政府曾在竞选宣言承诺,会废除恶法,然而如今却打算用煽动法来对付妇女节游行的号召者。该组织亚洲区总监毕亚当批评该国政府虚伪,并要求停止调查,尊重集会和言论自由。 与此同时,该国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慕扎希针对妇女节集会指出,政府立场非常坚定,LGBT在马国不会被接受,指责集会者“滥用民主空间”。此外,参与集会者也在社交媒体上饱受骚扰,甚至接到死亡威胁。 《煽动法》打压民众集会自由 3月14日,马国警方传召七名主办集会人士录口供。警方引用马国恶法之一– 惩戒和平集会的《煽动法》来调查他们。在《煽动法》之下,任何含有“煽动倾向”,如“鼓吹对政府、司法机构、统治者不满或仇恨”,都能构成犯罪。 虽然执政希盟政府承认《煽动法》是打压民主和不公正的,也曾承诺将废除之,然而却默许执法机构继续使用之。 至于马国《和平集会法》第9(5)条则阐明,要举办任何集会和抗议,需要在10天前通知警方。事实上,妇女节游行主办方向媒体透露,他们已经提前10天通知警方,也在集会期间保持和警方的沟通和合作。…

大部分为公积金 产业信托局累积2.11亿元无人认领

生前没有指定受益人,六年来在产业处理及信托局(Insolvency & Public Trustee’s Office,简称IPTO)累积了2.11亿元,其中大部分是来自中央公积金(CPF)。 单单在去年,公共信托局(PTO)就接获3540名未有指定受益人的会员,所留下的6320元。 据《海峡时报》报导指出,财政部和律政部透露在过去六年来,政府那边留有无人认领的2.4亿元,其中大部分是已离世的公积金会员所留下的,因为他们没有指明受益者来领取公积金资金。 剩余的2900万元则分别来自各种政府机构,其中包括退税、征费债券和移民存款。 财政部发言人指出,各机构曾经反复尝试联络业主失败,因此认定有关款项无人认领,惟当局表示无论存放多久,所有有效索偿都会获得偿还。 公共信托局在2000年时,共有130万元无人领取,但到了2010年,有关款项增加到1060万元。 律政部发言人表示,但是有关金额不能用于比较,因为是公共信托局将收到的各种类型款项进行重新分类,定为无人认领的结果。 通常,受益人会在公积金会员离世后,以现金方式获得后者的公积金储蓄。…

Viral social media post claims Caucasian man harassed Deliveroo rider and causing damage to personal property

Facebook user Jovis Teo shared a disturbing encounter he had recently while…

与公司旗下客工共处一室 再有雇主申诉:有客工确诊未被安排隔离!

再有雇主公开在脸书申诉,客工宿舍内有客工确诊后未被安排隔离,继续和其他健康客工共处一室! 雇主苏女士(Christy Soo)前日在脸书透露,自己公司属下的客工住在大士南宿舍。6月15日,一名非公司客工迁入和她的雇员同住,而自己此前就已向宿舍经营者抗议,不该让不同公司的客工同住。 不幸的是,上述这名客工在7月24日被通知确诊,然而迄今还是和其他客工同住一室。苏女士立即联系宿舍经营者,但对方却让她等候,之后苏女士也联系了卫生部和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AST)。 不过苏女士得知的答案,是上述客工的雇主,叫这名客工继续待在同一房间。 旗下客工自4月份就遵守防疫安全措施 而根据苏女士在25日更新的资讯,自己旗下的五名客工也确诊,令她直呼这批员工从4月份遵守当局规定的防疫措施至今,如今却无辜受牵连! “我还告诉这些员工,如果他们遵守安全措施且为被感染,七月份就可上班。”如今这批客工还面对与其他公司确诊客工共处一室的风险,而苏女士的公司。还是要继续支付旗下客工的劳工税、薪资和住宿等却无法复工,不论是雇员和雇主都感到恐惧。 “我们重复发电邮、拨电似乎都得不到能厘清我们焦虑的答案,”而他的贴文也点名人力部、联合领导跨政府部门工作小组的黄循财部长,以及即将接任国家发展部的李智陞。 据苏女士指出,她在6月17日曾向人力部要求,把旗下客工转移到他们公司安排的住所,不过人力部告知只有康复确诊客工会被转移。 本月中旬,就有雇主爆料旗下客工确诊后还和其他11室友共处一室,未被立即安排隔离;7月19日卫生部和人力部才联合发文告,承认出现“行政疏失”(administrative error),迟至三周后才通知雇主有客工确诊,并为此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