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BI.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confirmed that a patient has passed away from complications due to COVID-19 infection on 4 April 2020 at 5.41am.
The patient was an 88 year-old male 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 who had no recent travel history to affected countries and regions. He was confirmed as case 855 who is linked to the Singapore Cricket Club cluster.
He was confirmed to have COVID-19 infection on 29 March, and admitted to the National Centre for Infectious Diseases (NCID) on 30 March. He had been cared for in the intensive care unit since 30 March.
According to MOH, he developed serious complications and eventually succumbed to the infection. He had a history of heart and kidney disease, cancer and diabetes.
 
This is the sixth death that has occurred in Singapore as a result of COVID-19 infection. Just yesterday, MOH reported the death of the fifth person to die of COVID-19 in Singapore, who was an 86-year-old woman with no recent travel history to affected countries as regions.
As of yesterday noon, there are a total of 1,114 cases of confirmed COVID-19 infection in Singapore. Taking into account of case 855, there are 24 still in critical condition in the intensive care uni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ursing home’s license revoked for failing to comply with COVID-19 measures and other shortcomings

The license of a Thian Leng Old Folks Home, a nursing home…

停止用“好吃懒做”刻板印象简化街友问题

工人党非选区议员吴佩松分享他尝试协助街友的经历:他被居民告知有街友以纸皮包裹御寒,卷缩在组屋底楼一角休息,旁边还有他的一些物品,和挂着他的衬衫。好几次吴佩松尝试找到这位街友,都没见着。   “他们露宿或许都有原因,有的可能是有家归不得;有的有面对一些困难,虽然知道政府有援助,但不愿求助;一些是因为从事工时长工作,想在外头合个眼休息。有些则只想独处。”   也是一名社会学者的吴佩松透露,在协助工人党前党魁暨阿裕尼集选区议员刘程强在选区工作期间,也有遇到一些街友。一些居民可能视街友为不速之客,是市镇会该处理的问题;而一些人同情,但不知怎么帮助他们。   吴佩松坦言,自己也只能尽量尝试提供他们帮助,他说曾劝阻一名要在组屋底层扎营的街友,因为这会影响其他街坊,并答应带他去社会与家庭发展部(MSF)寻求帮助,不过这位街友则会去和朋友同住。   而另一街友个案,则是住在组屋底层闲置的学习区。吴佩松尝试找他,发现他的随身物品整齐地对方桌上,吴佩松留了名片请街友联系他,但隔天街友就离开了,令他感到懊悔,说以后也不留名片,而是希望能和他们见面,好好谈谈。 根据今年初的国会问答,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在2015-2017年之间,平均每年协助385名街友个案。 可能有些人对街友的刻板印象都认为街友是好吃懒做、无业游民等等,结果才会沦落露宿街头。 部分街友有工作、甚至有房子…

马国沦”洋垃圾“场 誓言将三千公吨洋垃圾送返来源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日前揭发了马来西亚怡保的废墟沦为各国的垃圾回收厂,引起当局关注。马来西亚能源科艺环境部长杨美盈指出,政府将在近期把把3000公吨的洋垃圾送返来源国。 根据马国媒体报道,部长杨美盈昨日(28日)前往巴生西港亲自监督,而当中有60个货柜的洋垃圾货柜分别来自英国、美国、日本、中国、西班牙、加拿大、荷兰、德国、沙地阿拉伯、新加坡、挪威及法国等。 杨美盈说“当中10个货柜的450吨洋垃圾已经完成调查工作与程序,必须在14天内运回来源国,而进口商必须承担遣送成本;另外50个货柜还在调查程序中,但也会在近期内送回来源国。” 杨美盈于周二(28日)巴生西港召开记者会表示,内阁4月4日已委任环境部成立专案小组,而现在是环境部与多个部门通力合作,联合展开行动打击洋垃圾的第一阶段。 马国沦为”洋垃圾“收集国 自2018年,中国拒收垃圾后,马来西亚成为了垃圾接受的主要地带。其中,英国于2018年共输出66.5万吨废料,而马来西亚接受了其中13万吨,约占了两成。 杨美盈揭露,经调查后发现一家英国公司两年内功运送高达五万公吨,即是1000个货柜垃圾运到马国。他强调,该行为会让先进国误以为发展中国家是“专门“处理洋垃圾,而不断将垃圾运入我国。 “发展中国家不应该遭到先进国欺负,我希望先进国可以重新检讨他们处理洋垃圾的方式,停止将洋垃圾送到发展中国家。尽管我国是个发展中国家,但绝对拥有享有干净空气与水源的权利;政府绝对不会因此而妥协,一定会确保我国不会成为世界洋垃圾场。“杨美盈表示。 杨美盈在记者会上也说明,目前已整理资源回收名单,将该名单送到相关政府单位进行调查。 堆积“洋垃圾”非一朝一夕,多家媒体曾针对“洋垃圾”进行报道 根据BBC纪录片踢爆,记者原调查英国垃圾去向,以及查明到底这些垃圾是否有真正进行回收,但却在怡保及各处意外发现“洋垃圾山“。当中也发现英国用来回收的胶袋,甚至是该国政府所派发的回收胶袋,引发当局的谴责,要求所有洋垃圾应”物归原主“。 另一方面,今年3月,美国新闻部落客《HuffPost》也刊登一则《为何东南亚被美国及其他富裕国家的垃圾淹没》的文章,提及怡保回收场发现来自美国的洋垃圾。…

PV chief Lim Tean criticises PAP’s management of COVID-19 as WHO documents success of Thailand, New Zealand

According to an article by Bangkok Post on Thursday (23 July),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