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刘程强已出院 在家休养

新加坡工人党在官方脸书更新该党议员刘程强的近况,指目前后者已在本月21日出院,目前正在家休养和接受康复治疗。 刘程强和他的家属,也向邱德拔医院A82病房和加护病房的医护人员表达谢意,感谢他们在刘程强住院期间的专业照护。 刘程强是在上月30日,因在家中跌倒而头部受创,一度需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不过工人党于本月5日称,指后者经过在加护病房待了五天后,转移到普通病房。 刘程强是阿裕尼集选区议员,也是工人党前秘书长。  

Children using violence on their parents

One threw a dining chair at his 67-year old mother, another whacking his mother on the head with a hammer.

“It saddens me to see how Tan Cheng Bock has lost his way” – former PM Goh Chok Tong

In a Facebook post on Sunday (4 August), Emeritus Senior Minister (ESM)…

吴作栋声称荣誉资政职务没领薪

荣誉国务资政回应了早前政府官网Factually驳斥坊间对部长薪资的猜测和误解。 “我也顺带釐清,荣誉资政职务是没有收入的。”他在昨日于个人脸书MParader贴文表示,从2011年卸下内阁职务以来,仍以不同形式为国家贡献,也用自己的身份提升国人醒觉意识和为弱势群体募款。 他笑言,与其当事情出错,才从坟墓中跳出来纠正,不如在有生之年,在不阻碍年轻领导的前提下继续服务。“更何况,我并不打算成为下一个马哈迪!” 吴作栋的言论,被各大华文媒体转载,网民留言讨论甚至超过百则。 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有网民在吴作栋的脸书留言问道:你不是还领着议员19万2千元的薪资吗? 别光说不练,公开薪资证明 网民认为,吴作栋别光说不练,应该把所有薪资和津贴都列出来,就可以终结所有的坊间猜测和“假新闻”。 Christine Sng Mechtler就问道:资政先生,要终结一切猜测最好的方法就是公布所有部长的实得薪水和花红。何必感到腼腆呢?毕竟这些都是纳税人的钱。 公开薪资的提议,遭另一网民Ho S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