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I am not celebrating

We need to differentiate an immigrant from an import. By Anthony Yeo.

警称需申请准证 “乐于助人”拾荒者体验活动被迫取消

警方于今晚(13日)发声明称,在《公共秩序法》下,非营利组织“乐于助人基金”(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举办的“穿上他的鞋走一英里” (A Mile In Their Shoes)活动,需申请准证。 对此,该组织随后也在官方脸书宣布,基于警方不希望他们在无准证情况下举办,因此活动被迫腰斩。惟他们仍会在大巴窑地区协助年长拾荒者,也欢迎群众前来参与善举。 乐于助人此前广邀政治人物,体验5小时的拾荒老人的生活,从中了解这些老人所面临的困难。 其中受邀政治人物包括人民行动党以及各党派人士,而答应出席有新加坡民主党三人、革新党二人、以及前进党和人民力量党各一人。人民之声两人则表示可能参与,乐于助人也邀请了非政治人物参与。…

幸运商业中心发生恐怖车祸,休旅车失控冲撞2死4伤

幸运商业中心昨日下午发生恐怖车祸,一辆黑色轿车因失控撞入公寓停靠处的防撞杆,再冲入人行道,撞倒聚集在那里的几名女佣。休旅车在撞人后并未停下,而是再撞坏栏杆,与4人一起跌落至下方停车场出口处 ,造成2死4伤。 据警方与民防部队表示,意外发生地点位于乌节路幸运商业中心公寓旁的纳麦路(Nutmeg Road)当时他们在下午5点左右接获通报,并派出五辆救护车。   6名严重伤者在现场,年龄介于37岁至56岁之间,其中41岁与50岁伤者在车祸现场已昏迷不醒,立即送往陈笃生医院进行抢救,但仍伤重不治。 而目前64岁肇祸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死亡而被捕,案件正在侦办中。 据悉,6名伤者皆为菲律宾籍女佣,菲律宾外交部表示正在与我国大使馆核实意外的最新信息,并将为受害者提供一切援助。 菲律宾驻新大使馆表示,目前仍有两名伤者正在重症监护病房里,而另外两名伤者情况稳定。至于两名不幸的死者则正计划将其遗体运回菲律宾。 意外视频与照片疯传,家庭佣工中心吁尊重死者与家属 意外发生之际也被许多路人拍摄下来,可以从不同的视频与照片中发现,黑色休旅车是停靠在幸运商业中心的一条小路上,而且旁边躺着两个人,救护人员也为他们进行急救。 这些视频与照片也开始在网络上疯传。…

Miss Universe designer is happy with his work but the public remains unconvinced

Ever since the Miss Universe Singapore costume was unveiled last week,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