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of Sunday noon (20 Jun),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preliminarily confirmed an additional 11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ingapore.

This brings the total number of infection cases to 62,414.

There are 9 new cases of locally transmitted COVID-19 infection. 4 are linked to previous cases, amongst whom 3 have already been placed on quarantine, and 1 was detected through surveillance. The remaining 5 cases are currently unlinked.

“Based on our investigations so far, the cases are in the community, and there are no new cases in the dormitories.” said MOH.

In addition, there are two new imported cases, who had been placed on Stay-Home Notice (SHN) or isolated upon arrival in Singapore. Of these, 1 is a returning Singaporean.

The Ministry will share further updates in its press release tonight.

According to last night’s press release, there are currently 153 confirmed cases who are still in hospital. Of these, most are stable or improving, and one is in critical condition in the intensive care unit (ICU).

193 are isolated and cared for at community facilities. These are those who have mild symptoms, or are clinically well but still test positive for COVID-19.

34 have passed away from complications due to COVID-19 infection.

Subscribe
Notify of
18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GC drops criminal charge against lawyer M Ravi for defaming Law Minister K Shanmugam; issues conditional warning

The Attorney-General’s Chambers (AGC) has discontinued a criminal charge against human rights…

取消分流制旨在消除歧视 媒体人默乐促勿打击好学生士气

在2019年国会中宣布将取消分流制度,改为因材施教,让学生们根据强项选读不同科目的水平,引起国民纷纷按赞,更要求尽快实施。但媒体人默乐呼吁,教育部此举是为了消除学习上的歧视,但不要打击了学生努力上进的士气。 资深媒体人兼《海峡时报》前副总编辑默乐(Bertha Henson)指出,在他的学生时代并没有分流制度,至少不是非常精细的那一种。当时的学生只要完成了六年的小学生涯,然后就是四年的中学生涯,而中学时期只分为文科和理科。“所谓聪明学生就读理科班。然后我们必须决定是否能够在两年或三年内,完成大学先修班的课程。学习的最高峰就是能够被我们当时拥有的大学所接纳。” 她指出,分流制度就像漏斗一样“在我们被分配源流、被过滤、被灌输以及重挫之前,所以它就像漏斗一样,将范围不断地缩小、再缩小” 。他甚至打趣说,曾经对他的本科学生说道,随便丢块石头就可以打中一名大学生。 歧视从分流制度开始就有了 她庆幸自己的学生生涯简单明了,但也感叹弟弟就没这么幸运了。“我的学校生涯远没有我弟弟来的复杂,他是普通源流和快捷源流制度落实后的最早一批学生。”她说,当弟弟被送入普通源流时,有许多人哭泣和咬牙切齿。而无论官员们如何削减时间,“普通”是不普通的,因为它意味着需要完成五年的中学生涯,而不是四年。 默乐表示,自从落实小学的天才教育计划(Gifted Education Programme)以及双语教学1/2/3后,已经出现了很多差异。普通源流的教育再被分为学术和工艺班,而普遍上认为普通(技术)源流接收了无论是成绩或性格都是最差的学生。 “现在,小学有基础和标准科目,不久,中学也会有三个水平的学科选项。我的侄儿将在2021年成为第一批根据小六会考(PSLE)选读不同程度的科目。我的弟弟和我都不知道,成为教育系统的白老鼠到底是好还是坏。” 她披露,教育部长王乙康宣布的最新变动,旨在消除自他弟弟那个时代开始,就没有消失过的分流制度歧视心态。尽管这种情况在最近,仍然获得媒体不断报导有关前普通源流学生的成功人生,并赞颂教育节奏缓慢的优点。但是为了取得平衡,她促请媒体也能一视同仁地对待前快捷源流的学生,报导一些他们的失败事迹。“这至少说明,并非有好的开始,就能保障未来光明前程。”…

GE 2011: Some GRCs may go uncontested

TOC has confirmed that not all Group Representation Constituencies (GRC) may be…

工人党“枕戈待旦” 人民党放话角逐四选区

随着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在上周(13日)出炉,根据以往从公布新选区划分报告、再到宣布大选的进程,坊间都在揣测选举蛩音已不远,有者甚至猜最早下个月,斋戒月前就会大选。 尽管当前我国仍面对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笼罩,不过总理李显龙早前曾释放信息,似乎暗示当前有两种可能性,其一是期望疫情能在本届政府任期结束前稳定下来;其二,若在疫情当前召开选举,意味着将要在“风口浪尖”下,选出获得全新委任的新政府接手抗疫工作。 不过他表示:“如需要在疫情过去前召开选举,必须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各政党能有效率地竞选、民众可安全投票。” 这意味着具备疫情当前举行选举的可能性。但若此时选举,各路在野党已表达不认同的立场,例如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就指出,在我国投票是强制性的,且到时会有大型选举活动,形同让260万选民蒙受感染的风险。 至于工人党则表态“政府理应慎重”,应顾虑国人的公共健康和利益。 何时选举,工人党“枕戈待旦” 不过,工人党也放话任何时候召开选举,该党都枕戈待旦,“我们为此准备了四年”。再者该党强调将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竞选活动公平且安全。 来届选举除了要坚守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相信工人党或会强攻东海岸;至于上届选举工人党也有不错战绩的凤山、盛港西和榜鹅东单选区,却突兀地被取消,相信该党将只得转攻盛港集选区(纳入原有的盛港西)、榜鹅西和从义顺集选区重新划出的哥本峇鲁(Kebun Baru)。 至于民主党在去年就已表态有意竞逐于上届选举同样的选区,包括武吉巴督、裕华和武吉班让单选区,以及荷兰-武吉知马和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前进党如何排兵布阵?陈清木“卖关子” 至于刚在去年成立的前进党,年初曾大阵仗拜访西海岸选区。根据选区范围委会划分,该区扩大为五人集选区后,也纳入丰加北单选区,和蔡厝港集选区的一部分。不过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早前受访时曾表示,仍在规划部署该党将出战的选区,惟后者“卖关子”未透露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