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骗取政府的冠状病毒19疫情薪金补贴和短期援助金,两名男子涉嫌谎报个人资料。

警方在官网发文告指出,两名分别20岁和36岁的男子因涉嫌谎报个资,于昨日(10月1日)被控上庭。

20岁的被告涉嫌谎报薪金,以假资料申请短期援助金,其中有两次是以个人名义,有六次则是以父母或朋友的名义进行申请。八次申请中,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一共批准了五次申请,让被告获得了2500元的援助金。

此外,被告还有其他的控状,包括涉嫌远程赌博,以及欺骗一名友人的SingPass资料,以进行短期援助金申请。

36岁的被告曾两度申请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短期援助金,但都提供假资料,还伪造裁员信件。而在申请冠病疫情薪金补贴,被告则伪造薪金单。被告之后获得当局所发放的500元短期援助金,但是冠病疫情薪金补贴申请却不获批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乔立盟准备就绪 “选民的声音不应被当权者淹没”

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表示自己已准备好面对此次大选。 乔立盟也表示,自己与团队持续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深耕三年,因此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在波东巴西竞选。 “就我们在波东巴西的服务而言,服务工作始于三年前,我们带着无比期待的心,在这与我们心连心的地方竞选。” 总统哈莉玛在上周二(23日)也正式宣布解散国会,并订下月10日将进行投票。而乔立盟紧随其后,连续发文表示对选举摒息期待,会在此次的竞选之战全力以赴。 他也指出此次选举的重要性,可以摆脱陈腐政策和思想的时候,呼吁人民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式,并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见,不被权力所淹没。 “选举是为了确保你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并永远不会被掌权者的权力而淹没”。他也指,“选举就是关乎你的生活大事,你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想要在什么样的社会长大,想要为下一代留下什么样的新加坡。” 人民党日前宣布将由乔立盟出战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另外,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Middle Ground aiming for the middle-age spread?

By Howard Lee Earlier this week, former news website Breakfast Network, which…

CPF Board: Automatic payout at age 70 “helps to simplify the activation process for members”

CPF Board has come out to strongly deny that the government 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