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环境欠佳,违反了外籍雇员宿舍法令,四家大型客工宿舍的经营公司被罚款11万8000元!

一名公司董事和一名职员因涉及没完善管理和违反执照条件,分别被罚款5万9000元和2万2000元。

隶属MES集团旗下的Labourtel一共面对了11项抵触外籍雇员宿舍法令控状,所涉及的客工宿舍包括裕廊本茱鲁第一和第二宿舍、Blue Stars和The Leo客工宿舍。

Labourtel Management Corportion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巴维斯阿曼(43岁)和34岁的职员赛克,则分别面对六项和一项违反外籍雇员宿舍法令的控状。

人力部在2018年5月至2019年1月期间,在登门检查时发现上述四家宿舍的所有厨房、洗澡间和厕所非常肮脏,三个宿舍的房间内有蟑螂。在裕廊本茱鲁一号宿舍内出现超租现象,拥有18间房间可供252人居住的楼层,却被发现居住了269名客工,而另一个有14间房的楼层也被揭发超租了17个人。

有些宿舍的基本设施不完善,有些没有洗衣间或洗澡间的门、储物柜坏了没修理、没更换已损坏的电灯和窗栅格、楼梯和围栏锈蚀,还有些房间没有安装风扇。尤其在裕廊本茱鲁第一宿舍内,有73个房间没有达标。

四家宿舍的管理负责人巴维斯阿曼自2004年6月9日开始接任,却疏于职守而没有良好管理宿舍,因此被控上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深圳进口巴西鸡翅外包测出病毒

据中国媒体报导,中国从巴西进口冷冻鸡翅,表面样品竟验出对冠状病毒19呈阳性反应,且该货物已经有部分流入中国广东。 据广西当地监督管理局表示,广州市新盾冷库肉有限公司,在冷冻鸡翅的外包装上发现冠状病毒19 。 据了解,该冷冻肉是从巴西进口至当地,而在冷冻鸡翅经过冠病检测是,部分表面样本呈阳性结果,而且该产品已有部分流入东兴市。 在接获消息后,东兴市疾控中心也立即出动,将三家冷冻食品销售点、三家餐饮店面,共19人密切接触过该批冷冻鸡翅的人进行排查、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目前所有相关产品已封存,而已售出的产品则正在追查中。

Why are novelists either really rich or really poor?

by SingSaver One interesting facet of writers – in particular novelists –…

Uber opens Asia-Pacific hub in Singapore, no plans to relaunch services in South-east Asia

It has been just a little over a year since the prominent…

经济挑战下 公积金填补总额逾18亿元

据中央公积金局文告,虽然当前经济仍面对挑战,不过公积金会员为特别户头或退休户头的填补比去年增加了34巴仙。 这些会员在上述户头进行了19万8000次填补,总金额达18亿1000万元!增幅达到23%。 2019年1月至9月间,会员填补次数近14万8千次,总值14亿7千元。 此外,年龄少于35岁、进行首次填补的会员,比起去年也大幅增加70%。年满55岁提取公积金存款的会员,则减少近两成。 不过,不论是商界或坊间仍不看好当前的经济前景。据贸工部今日(14日)公布第三季初步经济预估数据,我国三季经济萎缩七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