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近两周内疫情快速上升,新加坡卫生部宣布,自29日起,所有在过去14天内曾到韩国或在韩国过境的入境者抵境后,都必须在指定设施内履行14天居家通知。

而且在居家通知期间,他们也必须接受冠病检测。

卫生部发表文告,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一直密切留意韩国疫情,而韩国疫情很可能在全国爆发,并实施了更严格的安全距离措施。

文告表示,我国的边境政策是必须依据全球局势进行调整,因此入境我国的旅客,也必须严格遵守所设定的边境政策,包括支付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和接受冠病检测的费用。

当局也说,于今年3月27日前离境的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自9月1日起抵新后,仍无需支付在指定设施的住宿费,但必须支付冠病检测的费用。

韩国近日爆发第三波疫情,在短短一周内其确诊人数每日以三位数迅速增长,其中与韩国爱第一教会有关,相关病例已经突破逾800 宗,因此形成韩国感染群。

韩国因疫情快速上升且有全国大流行风险,即日起自中低风险国家移除。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工人党市镇会诉讼】毕丹星等人反对诉方修改诉状

尽管高庭已在去年10月11日作出判决,不过阿裕尼后港市镇会(AHTC)代表律师,在今年5月向法庭申请,修改针对工人党毕丹星和其他四人的诉状内容。 不过此举遭到毕丹星等人的代表律师的反对。他们认为诉方AHTC代表律师未阐明,为何没有更早提出要求修改诉状?也不应让诉方为了符合早前的判决,而允许他们这么做。 他们也指出根据《时效法》(Limitation Act),要提出新诉状内容受到六年和三年期限的限制。再者,上述修改诉状形同“提出全新的起诉和索偿额”,也可能对工人党成员们形成歧见。 在诉方提出的修改要求中,也包括指控工人党主席林瑞莲和前党魁刘程强,“违反公平的看管和技能职务”(breaching equitable duties of care and skill),致使市镇会不当地取消必要维护服务单位(EMSU)的招标,并把合同交给FMSS公司。 至于诉方针对毕丹星、市镇会理事蔡誌泓和符策涫,涉嫌“在行使适当技术与审慎义务上失责”(breaches…

Court of Appeal reserves judgment on Alan Shadrake

by Deborah Choo/ The Court of Appeal reserved judgment on Monday after…

K Shanmugam: List of offensive song lyrics distributed in Parliament does not mean listed songs will be banned

In the debate on hate speech hel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1…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增四处

确诊患者曾到访地点再增四处,包括如切购物商场和厦门街熟食中心等。 根据卫生部昨日(21日)发表的文告,新列出的确诊病患到过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如切购物商场(Joo Chiat Complex)职总平价超市:1月13日早上11点05分至11点55分; 后港海南村中心(Hainanese Village Centre):1月17日早上8点45分至9点30分; 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福将食阁(Food Junction):1月17日傍晚6点45分至7点30分; 厦门街熟食中心( Am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