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公用事业局

公用事业局将协同胜科工业子公司胜科太阳能新加坡(Sembcorp Solar Singapore),建设本地首个大型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将可满足公用事业局每年7巴仙的能源需求。

根据公用事业局发出的联合文告,该工程位于登格蓄水池,明年开始运作。

其太阳能设备容量为60兆峰瓦的系统,亦是全球最大的单一浮动太阳能光伏系统之一。

该系统将于明年开始全面营业,所制造的清洁能源将足以发动公用事业局的本地污水处理厂,从而达到公用事业局每年7巴仙的能源需求。因此,我国也是全球少数把绿色科技和水处理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国家。

当局表示,在设计方面采用创新点子,以确保系统在生产能量之际,也能把对环境和水质的影响降到最低。系统部件也必须耐用,能使用25年。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laysia and Indonesia to take in Bangladeshi and Rohingya boat migrants

Responding to international pressure, Malaysia and Indonesia have pledged on Wednesday, 20 May,…

PSP’s Leong Mun Wai speaks in Japanese to media query on Singapore PMETs

The assistant secretary-general of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Leong Mun Wai answered…

【选举】严燕松、贝理安守阿裕尼 陈立峰坐镇后港

根据今日(25日)工人党的宣布,除了工人党非选区议员陈立峰将接替现任议员方荣发保卫后港单选区,该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将成为镇守阿裕尼集选区团队成员之一。 此前工人党前党魁因伤需静养,严燕松则代为走访选区。上届选举曾带领工人党团队攻打东海岸集选区。他和贝理安早前已积极在阿裕尼集选区服务。 陈硕茂和前党魁刘程强不参选本届选举。毕丹星是在今日记者会上分享有关消息。 1991年,刘程强力排万难成功攻下后港议席,打败原任议员陈原生。2011年,刘程强带领陈硕茂等人转战阿裕尼集选区,并拿下该党首个集选区。

PM Lee's case against Ngerng is "diversionary tactic": 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

By Howard Lee International Press Freedom group 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 (RWB) has iss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