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交通部长王乙康,与邻国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魏家祥,今早(30日)在新柔长堤中央会面,在总理李显龙和马国首相慕尤丁的见证下,签署新柔地铁项目协议。

目前该计划有四项更动,预计2026年底通车。该项目将是独立运行的轻轨地铁(LRT)系统。原计划是使用和汤申-东海岸地铁线同样的系统。

此外,在柔佛新山的瓦迪哈那(Wadi Hana)建造新的维修运营站;两国政府将分别指定一家建筑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位于两国终站以及至国境线的基础设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awrence Wong: We do our best to accommodate large families in public rental housing; land supply is a key constraint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Lawrence Wong said in parliament yesterday (4 March) that…

AHPETC responds to MCCY minister's article on town council financial matters

In a statement released by Aljunied-Hougang-Punggol East Town Council (AHPETC) on 10 December,…

聚集单位内读书喝茶 10印度男女面控

在阻断措施期间,聚集于金吉路一单位内读书、喝茶,10名印度籍男女被控上庭。 据案情显示,10人中有三人是该单位的房客,他们于5月5日和七名男女一起在单位内喝茶、读书及聊天。 10人的年龄介于20至33岁之间,还有些是学生,但是法庭文件并没有注明他们就读的学校。 在面对指控时,部分被告表示并不知道互访和群集已违反了阻断措施法令,甚至有一人还表示他才抵达我国两个月余,不清楚有关的措施条例。 多数被告在庭上,都已经有意认罪,案件将在下个月3日再次聆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