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所求的是更好的生活,尤其更为关注年长者和残障人士的基本设施方面及福祉,因此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候任议员严燕松在脸书帖文,欢迎网民们给出建议,打造更好、更具包容性的社区。

他在帖文中指出,他周日走访居民,有居民向他反映,希望让残障人士能够获得全额交通补贴。

事实上,工人党在今年大选的竞选宣言中,倡议所有新加坡残障人士和65岁以上的年长者,能够免费乘坐地铁和公共巴士。

严燕松指出,我国作为发达国家,负担得起有关费用,而更重要的是,这样能够提高年长者和残障人士的劳动参与率,提高社会的包容性。

他在帖文尾端,也欢迎更多民众给出良好建议,为打造友善社区而努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成功修宪 18岁可投票参选

马来西亚希望联盟修宪成功通过, 让18岁或以上的青年可在来届大选可以投票。 马国国会下议院16日以211对0反对票,三读通过2019宪法(修正)法案,将合格选民和国会议员的年龄降到18岁,而且在年满18岁就自动成为选民。 国会下议院较早前以同样的211赞成票数通过修宪二读,随后在进入委员会阶段,也没有任何辩论和修正,就获得朝野议员一致通过三读。 这是希盟政府于4月提出修宪,要求回复沙巴和砂拉越“邦”的地位失败后,在此次国会中再度要求修宪,将选民年龄降低至18岁。政府较后接受了反对党提出的选民自动登记和18岁可参选国会议员建议后,成功获得朝野议员的支持。 这也是马来西亚自2008年大选后,在任政府首次成功修改宪法。虽然希盟政府目前还未掌握三分之二的148多数以西,但是此次是获得在野议员的配合,顺利通过修宪。 上次在任政府成功修宪落在2007年,当时国阵中央政府执政时,要求修改宪法,将选举委员会的退休年龄延长到66岁。

Singapore’s Yeo Yann Yann scores award at “The Oscars of Asia” – 8th Asian Film Awards

The 8th Asian Film Awards (AFA) award ceremony, dubbed the “Asian Oscars”, was…

The state of our buses – LTA should do more

I refer to the report,  “Only one case of non-compliance” (TODAY April…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s official launch to be held on 3 August at Swissotel Merchant Hotel

Dr Tan Cheng Bock’s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is all set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