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西兰飞往韩国,在我国樟宜机场转机的航班中,有一名乘客确认感染冠状病毒19。

新西兰卫生部指出,韩国当局向他们确认了有关信息,指在上周二(7月21日)自新西兰启程,并于22日抵达韩国的班机中,有一名乘客确诊,但是他并没有任何染病特征。

据悉,他们怀疑病患有可能在我国转机时受到感染。

惟,新西兰当局表示,不排除患者在启程时就感染病毒了。

至截稿为止,尚待卫生部、新加坡民航局和樟宜机场集团等机构针对此事回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杨莉明立志助失业者回岗位 首先她得正视职场歧视问题

人力部长杨莉明,周三(20日)在脸书上重申,政府的首要任务是保住国人饭碗,帮助失业新加坡人回到工作岗位上。 她表示,“为了实现目标,我们正协助雇主,提供他们强而有力的支持,让他们发展成为新加坡的中流砥柱。” 与此同时,她也呼吁,雇主在接受政府的援助时必须发挥其作用,确保公平雇佣。该建议也获得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四个商会与商团的响应,并表示将会“循序渐进”实施方案,确保达到公平聘雇原则。 有改善意愿 惟歧视聘雇从未停止 理想虽然很丰满,但现实却也很“骨感”,对新加坡人而言,职场上歧视聘雇却未曾停止过。 举个例子,去年10月,《海峡时报》发表一篇专题,探讨究竟劳资政三方公平与良好雇佣联盟(TAFEP)如何处理一些雇主的不公平雇佣情况,其中一例就出现“内定”的情况。 据报道指出,一家金融保险公司被该公司的人事经理曝出,在招聘前就预选了一名外国人士到本地公司担任管理职务。 然而,经调查后发现,该公司依旧按照公平考量框架规定,在全国职业库(Jobs Bank)刊登了14天的招聘广告,但是在招聘广告“到期”之前,就已和“内定”的外国籍人士人选,签订雇佣合约。 值得关注是,”内定“人才是该公司位于伦敦办公室的英国籍人士,且他的工作经验和学历,根本不符合广告上所列明的需求! 进一步调查后发现,招聘广告获得了超过60份申请,其中有28人士都符合资格,却未有任何申请人士被邀请面试。…

MOH preliminarily confirms 86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Total tally at 55,747

As of 16 August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武汉冠状病毒】韩国增至1146起,死亡人数多达12人

韩国疫情愈发严重,韩国当地新增169例,累积确诊病例1千146例,成为中国以外受灾最严重的国家。 《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6日通报,截至上午9点,较前一天下午5点新增169例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千146例。 这也是韩国在确诊首例后,突破1千100人。据报道指出,其新增169例其中有134例来自大邱市,19例来自庆尚北道,大邱和庆北的累计病例分别增至677例和267例,合计944例。其余分别在首尔市(4例)、釜山市(8例)、庆尚南道(2例)、仁川市(1例)、京畿道(1例)出现。 此外,韩国境内累计死亡病例已多达12起,其中7例来自清道大难医院,以及36岁蒙古国籍病例,这是韩国首例外籍死亡病例。该男子有基础病肝硬化,确切死因待查。 而最新一起死亡案例则为73岁患者,是新天地信徒,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等慢性病,之前在大邱医疗院接受住院治疗,后于23日转入启明大学东山医疗院接受救治,当天凌晨1时许不治身亡。 《BBC中文网》报道,韩国政府决定,将大邱市和庆尚北道列为特别管控区,采取强力的封锁措施,不过强调不会完全封闭该区。 韩国主要城市首尔和釜山等地分别新增个位数的确诊个案。 早前有曾经出席国会活动的人确诊,国会暂停运作。 数以百计学校停课,多家企业亦容许员工自主决定是否在家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