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于周末晚上目睹数名uncle在义顺101座的咖啡店附近打架,而且全都没戴口罩,就见过程拍下放上网。

在网友Ivy Lim上载着不到一分钟的短片中,只见有五名男子在马路边在吵架和互相挑衅,其中两人似乎在劝架,但是他们都没有戴上口罩。

更危险的是,他们总有人似乎已经醉醺醺的,无视马路上车辆往来,甚至到马路上吵架了,看到都让人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M Lee fears US-China tensions may continue past upcoming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affecting Singapore and the region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PM Lee) talked about the worsening tensions…

聘采购经理需具军事能力? 网友:这是要聘请占士邦吗?

人力部在招聘采购经理的广告上,列出的聘请条件包括必须是军人、有防卫能力、具自保能力、有军事经验和行动经验等,不禁让网民质疑,“这是要聘请占士邦·邦德(James Bond)吗?”。 网民Yap Kong Wong今早(10月8日)在Complaint Singapore脸书群组上分享一个人力部的招聘广告,表示他对有关职位的聘请条件感到难以接受。 他指出,该部门要聘请的职位是企业计划和管理部的采购经理,但是所列出条件都非常军事化,包括必须要有军事经验、防卫能力、命令能力、部队保卫能力和能够极度保密。“若是要聘请国防部的执行官,这些条件或许比较符合吧?” 不少网民都认为这是为退休军人所准备的职位,“最重要的是会依据命令行事”。也有网民认为这只是当局职员从其他地方“复制”过来的,就和很多文件一样。

Singapore may impose new legislation to counter foreign interference, says Edwin Tong

Senior Minister of State for Law Edwin Tong said on 12 February…

Netizens concerned over apparent lack of masks available as demands rise

It seems the country is running out of masks and th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