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将竞选三个选区,包括惹兰勿刹集选区、蒙巴登单选区和白沙—榜鹅集选区。

此次选举新加坡前进党、人民之声和红点同心党,均为首次参选。

由林鼎律师率领的人民之声角逐三选区,分别为惹兰勿刹、蒙巴登单选区和白沙—榜鹅集选区。

人民之声党一大看点,是林鼎亲自领军,再惹兰勿刹对垒杨莉明。他在今日的脸书贴文直言杨莉明任人力部长时,应对疫情的失策导致客工宿舍疫情爆发。

日前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原本表示,人民之声将竞选五选区,包括惹兰勿刹集选区白沙–榜鹅集选区、先驱单选区、蒙巴登单选区、榜鵝西区单选区。不过最终先驱单选区由前进党林志鸿上阵,与西海岸集选区原议员郑德源和独立人士形成三角战。

惹兰勿刹由林鼎领军,其中还包括本地时评人梁实轩、方亚敏医生 (音译, Michael Fang Amin)、诺阿兹兰.苏莱曼,;而人民行动党杨莉明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转战惹兰勿刹带领王志豪、潘丽萍、文利佳出战。

除了四人集选区,人民之声也将出战五人集选区的白沙-榜鹅集选区,然而白沙-榜鹅集选区因新加坡民主联盟的加参战,将会爆发三角战。

至于单选区,人民之声则将派出西瓦库玛兰(Sivakumaran)出战蒙巴登单选区,与人民行动党林谋泉对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到访之地再添两个 包括裕廊东和海军部街

冠病患者曾到过的地点再添两个,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和Food Xchange@Admiralty。卫生部呼吁曾同一时间到访的民众应密切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据卫生部昨日(14日)发布的文告,新增的确诊患者到访地点和时间如下: 1)裕廊东JEM购物中心的店小二:6月30日早上11点55分至中午12点40分 2)Food Xchange@Admiralty:7月7日早上9点55分至中午12点55分 文告也指出,目前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收到当局通知,并呼吁在同一时段出现的人应密切留意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失去味觉和嗅觉的人,应尽快求诊,并向医生告知自己曾到访过的地方。

义安城办公楼现确诊病例 管理层:已封锁楼层并消毒

义安城办公楼出现一起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该名患者证实为35岁男子(第77例),相信曾接触早前确诊的62岁星展银行职员。 而上述星展银行职员((第50例)的30岁(第55例)和61岁家属日前也确诊,后者今天已出院。 义安管理层在获知确诊病例后,向租户寄出通知,表示在昨日(17日)于12点获通知,而义安城办公楼也立即封锁患者办公室楼层与场所,同时也在电梯、厕所等地方进行深层清洁和消毒。 管理层补充,除了附近地区和公共区域的深层清洁,亦对周边地区进行了“特别清洁与消毒”,以防万一,而男子最后经过的所有公共区域,也全部进行了深度清洁。 截至目前,我国已累计确诊病例达77起,据卫生部昨日(17日)发布文告,我国再增添两起确诊病例,其中包括35岁男子以及一名仅1岁的新加坡男婴。目前已有多五人出院,在加护病房的病危病患则从昨天的五人减少至四人。 而其余53起病例则多数处于稳定,在本地感染群数目维持在五个。

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 套取用户信用卡与银行信息

诈骗网站冒用人力部长杨莉明照片,误导用户并索取信用卡与银行信息。 杨莉明昨日(5月15日)于脸书发文澄清,该诈骗网站错误引述她的话,误导用户注册网路平台,要求他们提供信用卡或银行信息以进行存款活动。 她也描述,该网站内容充斥“高度欺骗性与误导性”内容,其中内容涵盖雇佣法令的陈述,以获取用户信任。 网站误导称杨莉明开设网络平台 她也澄清诈骗网站内容中提及有关她将开设网路平台之说法是“完全错误的”。 杨莉明提醒民众应提高警惕,避免提供任何财务与个人资料予不明管道。她也表示,网站有可能是在新加坡境外经营。 “故意提供假消息是非常严重的犯罪行为,以此为例,有人可能因相信错误信息而陷入财务损失。”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