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列出冠状病毒确诊病例曾到过的新地点,包括曾于本月9日到过麟谷峇鲁(Lengkok Bahru)一带的职总平价超市,呼吁民众关注。

卫生部昨晚(6月14日)发文告,列出确诊病例曾到访过的新增地点和时段。

其中,有确诊病例曾于本月2日中午12时至1时30分,到加基武吉休闲中心(Kaki Bukit Recreation Centre)的储蓄银行,并于本月9日晚上8时15分至8时45分,曾到过麟谷峇鲁20号的职总平价超市。

当局指出,公布相关地点时段,主要是促请曾于相关时段,出现在相关地点的民众提高醒觉,关注自身健康状况,民众没有必要避开到访。若有出现发烧、失去味觉或嗅觉、或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的民众,受促尽快就医,并告知曾去过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许文远跌伤左手骨折需休养 外长维文暂代交通部长职务

根据总理公署文告,基础建设统筹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在上周跌倒,导致左手骨折。 目前,他仍在留医接受治疗,预计在数周后才能重返工作岗位。许文远休养病假期间,外交部长维文将暂代交通部长职务。 为了确保与新马有关交通的双边谈判不受影响,身兼交通部长职务的维文将代理许文远的工作。 外长代理新马交通议题谈判事宜 此外,交通部两位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和普杰立,以及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将在有关交通事务上,以及在国会辩论交通部的开支预算时,为维文提供协助。 在上月24日,许文远针对领空纠纷等议题,与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会面,许文远称已是第三次与后者会面,形容双方进行了“交心”讨论,同时也建议延长两项暂缓措施,即暂缓启用仪表降落系统(ILS)以及暂缓宣布新山巴西古当上空成为永久禁飞区。展缓期限延至三月底。 据了解,许文远将会在本周期间动手术。  

PM Lee rejects offer from blogger and to proceed with legal process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s lawyers has rejected blogger Roy Ngerng Yi…

内阁成员、总统、议长副议长减薪三个月

上月28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在国会总结新财年政府财政政策辩论时,宣布所有部长、政治职务者都将减薪一个月、国会议员也将减少一个月的津贴。 今日(26日)他在国会发表额外财案声明,也宣布所有内阁成员,以及总统哈莉玛、国会议长副议长都将再减薪两个月。 王瑞杰较后也在脸书发文,随着当前局势变化且朝不可预测方向进展,未来数月仍艰巨,呼吁各界保持警惕,为各种状况做好心理准备,他也表示政府将继续照顾、保障新加坡人。 在今日的“坚韧预算案”配套,他宣布总值超过480亿元的援助措施。 加上上月2020财案中40亿元的经济稳定与支援配套;16亿元的关怀与援助配套,以及八亿元支援前线抗疫人员拨款,我国共拨出近550亿元抗疫,占国内生产总值11巴仙。 今年财年的赤字也将高达392亿新元,相等于国内生产总值的7.9巴仙。

TOC’s response to erroneous article on TR

Dear Readers, It has come to our attention that Temasek Review h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