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6日中午2时,本地新增728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多达654例来自住在客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

此外,有26例是非住宿舍的客工,以及48例为社区感染病例。多达81巴仙的新增确诊,都与已知感染群有关。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4427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683例,仍有1886例仍在留院治疗,其中23名病重病患需待在加护病房。

至于1千848例康复良好,惟冠毒测试仍呈阳性反应者,则转移到本地社区隔离设施。本地累计死亡病例达10例。

You May Also Like

CNB seized 1kg of heroin and S$3,400 in cash at Teck Whye Lane

In a statement released by Central Narcotics Bureau (CNB) today, about 1kg of…

卫生部:新加坡现第四起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

新加坡卫生部今日(26日)凌晨发文告,截至25日晚上10点,本地出现第四起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一名来自武汉的36岁中国男子已被隔离。 这名男子目前在盛港综合医院被隔离,情况稳定。 他在本月22日与家人,乘搭飞机抵达新加坡。当时还未出现症状。他曾入住悦乐圣淘沙酒店。 但是在23日开始咳嗽、24日该男子前往盛港综合医院就诊。 被列为可疑病例后,男子立即被隔离。经过检验后,在25日晚上9点30分,被确认为确诊病例。 卫生部在23及24日公布三宗已知确诊病例。  

”阿裕尼居民清楚状况“ 行动党新人杨陞才相信选民能作决定

行动党巴耶利峇支部主席杨陞才认为,阿裕尼选区居民对于在地的情况最清楚,”有能力作出决定。“ 对于此前高庭对阿裕尼-后港市镇会诉讼的判决,杨陞才在回应《海峡时报》记者时称作为行动党党工他们只专注继续服务,做好本分说服民众,他们会留在选区。 在行动党周日举行的65周年大会上,行动党也让四名新秀上台发言,其中一位既是40岁的律师杨陞才。 对于副总理王瑞杰在上周二提呈诚信动议,他相信阿裕尼居民已看到工人党议员表达的观点,会评估”他们要怎样的人出任国会代议士“。 实则杨陞才在2017年4月,即取代穆仁理,受委巴耶利峇支部主席,他原是行动党波东巴西支部秘书,该年1月调往该处服务。 根据行动党官网展示有关阿裕尼集选区代表的讯息,包括赖添发、蔡荣良、山水卡玛尔、陈惠意与杨陞才。不排除他们会在来届选举,代表行动党在该集选区上阵。 在上届大选,赖添发、蔡荣良和山水卡玛尔,连同现任武吉巴督议员穆仁理,由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杨木光领军,意欲”收复“阿裕尼选区,不过以得票率49.05%,少于工人党团队1.9巴仙差距落败,双方差距少过3000票。 此前,阿裕尼集选区基层组织顾问蔡荣良,为了选区内无障碍斜坡工程项目,与工人党议员毕丹星隔空笔战。后者批评败选的前行动党候选人,仍能继续透过这类提升项目与居民保持关联;而反对党提出的提案,还得经由基层顾问检视、批准的弊病。 除了杨陞才,其他三位新人包括:直落布兰雅支部基层党员的王心妍、景万岸-菜市支部党员卡瓦柏星(Kawal Pal Singh s/o…

四人出现武汉肺炎症状 约140国人滞留中国

领导跨部门工作小组对抗武汉肺炎疫情的部长黄循财指出,目前约有140名新加坡人受到武汉肺炎爆发影响而滞留在中国,当局正在寻找应对方法。另外,有四名新加坡人无法于上周登上飞机回国,其中三人出现了武汉肺炎的症状,一人已经住院。 他指出,并非所有140名新加坡人都受到感染,他们是因为其他原因,如不愿抛下另外一半,而选择滞留。 我国上周派出客机,将92名国人带回国,他们都受困在被中国当局实施封城的城市内。自上个月爆发武汉肺炎病症后,全球的死亡人数已经于周日达到362人,却大多数发生在中国的湖北省武汉市内。 因为伴侣而选择留下 在回应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国会议员任梓铭提问有关滞留在中国的新加坡人时,黄循财指出,新加坡驻北京领事馆已经和140人取得联系,目前正和中国当局制定回国流程。 “我们相信目前还有约140名国人在武汉,大部分拥有其他国籍的伴侣,所以他们选择暂时留在中国或是回来,而我们都必须要作安排,因为与非国人结婚并非容易的事。” 他声明,目前工作小组并没有发现湖北省以外的新加坡人感染到病毒。“我们仍然和中国当局保持联系,以查看如何帮助想回乡的国人,我们也这些国人保持直接联系。” 指将染病者带上飞机不理智 义顺集选区议员林伟杰医生随后询问有关无法登机回国的四名新加坡人已经接受了那些医疗帮助,以及在任何情况下,是否能将出现症状的三名新加坡人带回国。“我希望政府和外交部能够更加努力,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将他们带回国。” 对此,外交部长维文表示,就目前人们都可能是病菌传媒,且全球疫情不断蔓延的情况下,让他们登上商用机是非常“不明智”的。“拥有充分的医疗依据,中国当局才会做出有关的决定,即禁止他们上飞机。” “如果让他们登上飞机,不仅违反了他们自己的规矩,也违反了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因此,我们都对此(他们的行动)表示谅解。” 他也表示,他一直在监督着将国人带回家的工作,并且知晓有四人无法登机。他指出,中国当局一直“非常负责任,反应迅速且采取了一切必要的措施,照顾被滞留在当地的新加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