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 Minister helped to raise $100,000 for the charity sponsored by Sheng Siong Group (Photo from the screenshot of CNA news channel)

Education Minister, Ong Ye Kung helped to raise $100,000 for charity by performing three songs in English, Mandarin and Hokkien at the 2nd Blossom Seeds Tribute Charity Lunch.
Organised by Blossom Seeds Limited, the charity lunch was held on Sunday, 29 December at Jurong Safra to pay tribute to seniors.
Ong Ye Kung, also the guest of honours delivered the rendition of Teresa Teng’s Evening Primrose as well as the theme song of Taiwanese Hokkien Drama “Night Market Life”.
Sheng Siong Group sponsored $100,000 for Ong’s song performances.
The charity lunch has raised over $300,000 for the renovation of Blossom Seeds centre at Canberra Street and installation of new facilities in its centre.
In line with the theme “Blossom Tribute to Seniors”, this year charity lunch attended by more than 1000 people, mostly elderly people from Sembawang area.
Blossom Seeds is a registered charity which set up by members of BW Monastery Singapore in 2013 and its operation relies on the donations from public and organisations to fund and sustain free programs for the needy elderly.
Various programmes and services such as home-based services and active ageing programmes also offered by Blossom Seeds which aimed to provide the care for seniors with love and support them to actively care for other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年长屋主售屋所得填公积金退休户头6万元 可获乐龄安居花红最高3万元

国家发展部长兼财政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昨天(4日)在国会宣布,未来年长屋主售组屋套现,在乐龄安居花红(Silver Housing Bonus)下可获最高三万元花红。 他指出屋主未必是“大屋换小屋”,只要购买三房式组屋或更小单位,用售屋所得填补公积金退休户头,就能获得上述花红。 黄循财举例,住在成熟区三房式组屋的年长者,若购买非成熟区三房式组屋单位、且能从售屋套利,就可获得花红。 在乐龄安居花红下,屋主只需填补公积金退休户头六万元。过去则需取决于户头存款额和卖屋所得,有时可能要填补超过六万元。 事实上,过去民间就已呼吁当局对屋契回购计划理应更弹性化,特别是乐龄群体本来财务管理选择不多,有者公积金户口本来就没有多少储蓄,且急需现钱用在医疗和退休生活开销。 黄循财称,这是当局在收集到公众反馈后,作出的调整。他表示,其中民众指该计划复杂,设下好几个条件,故此当局检讨后决定简化勒令安居花红。 另一方面,屋契回购计划也配合上述调整,从下月1日起,,加入屋契回购计划的年长屋主,可获花红将增半,到介于7千500元至3万元之间,视组屋类型而定。

商讨海域边界议题 新马海域边界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新马海域边界委员会于周一(5月13日),在我国召开首次会议。 会议由马国外交部秘书长慕哈末沙鲁尔,以及我国外交部常任秘书池伟强联合主持,而会议出席者也包括马国驻新高级专员拿督再诺拉欣再鲁丁、马来西亚外交部海洋司司长阿迪娜·卡玛鲁丁以及其他各政府机构代表。 新马海域边界委员会是针对两国海域边界问题而设立,其中以柔佛海峡扩大港口限制的问题课题为重点,希望能透过正式商讨方式取得进展。 新马两国于上月9日进行非正式峰会,透过两国联合声明同意友好协商两国纠纷,并针对争议已久的海域边界问题进行商讨。 对此,双方提出五大建议,希望能在商谈边界议题上取得进展。 双方同意成立海域边界委员会,确保在一个月内先后执行四项建议,再来针对海域边界的划定预计能在四项建议执行完毕后进行磋商。 此前,马国与我国各自在宪报上颁布将各国的港口海域延伸至新山港口海域内,导致新山与新加坡港口海域重叠,引起争议。 尔后,双方也在非正式峰会上宣布暂停对重叠港界的声索,将港界恢复到争议前的状态后,平息纷争。

法庭内臭气熏天!强奸案嫌犯受审时排便,涂抹囚衣和玻璃上

一名涉嫌强奸的男子于昨日(14日)在庭上接受审讯时,不仅在裤子里大解,还将粪便涂抹在囚衣和法庭的玻璃上! 该名49岁被告伊沙姆(Isham Kayubi)昨日在庭上借口说要去上厕所,却在裤子内排便,上演“屎尿记”。狱警也多次要求他换上干净的衣服,但他却拒绝合作。 无可奈何之下,法官宣布休庭,并要求清洁工清晰被告栏,再将塑料薄膜铺在椅子山谷避免被告再次弄脏。 但被告再次回到庭上时,仍未清理干净,导致法庭臭味熏天,期间他再次将粪便涂抹在自己身上与法庭的玻璃屏。站在身旁的庭警甚至必须带上口罩和手套,法官也询问口译员是否需要戴口罩。 曾露下体和在被告栏小解 被告在审讯期间不停闹事,这已并非首次上演屎尿记,他曾在去年8月面控时,就在庭上暴露下体并在被告栏里小解。而在上次撒尿后,他也曾被还押接受心理卫生学院的检查,而其精神评估报告最后显示,他并未有任何精神疾病,而是在装疯卖傻。 高庭法官施奇恩也指出被告的行为显然是在藐视法庭,可能会对他采取法律行动,而且也拍下犯人在被告栏的状况,以作为日后的证据。法官也要求狱警必须查看被告的镣铐,防止他在未来再做出同样的事。 该名被告为兼职送餐员,共面临了四项强奸与两项性侵的控状,检方表示,被告当时以提供打扫与看管房子为由,分别诱使两名受害者到他家中,并在屋内性侵他们。 事后,他还恐吓受害者若不就范,就会叫上兄弟来轮奸他们,并且逼迫受害者口交,还用手机拍下整个过程威胁她们。 目前案件仍在审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