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满载着东西,推着轮椅缓缓而行,看到这一幕一位外籍工友毅然放下手头工作,推着老人家到诺维娜广场Velocity。见到这一幕的网友备受感动,在天桥下拍下照片,将温馨分享到网上。

署名Nicola Peck的网友于周二(11月5日),在脸书上分享了这一幕。

他指出,当时在人行天桥上,看到诺维娜教堂附近,汤申路靠近法院巷工地的一名外籍工人,突然刚下工作走出工地。原来他是在看到一名经常在诺维娜广场,坐在轮椅上进行乞讨的老伯经过现场时,毅然趋前主动帮忙推着轮椅,将老人家送到目的地去。

这一幕令网友感动非常,他在帖文写道“你是否知道,有多少拥有更好的教育背景,且来自更好社会经济环境的人士会做这些?这些人值得我们的支持。”

“他们应该享有更好的工作环境、更好的生活条件以及更高的酬薪。最重要的,他们值得我们尊重。”

网民们纷纷认同其说法,并展现的是人性。

他们也指出,这不仅限于外国员工,但是有些从事低收入工作者,都反而拥有更宽广的胸怀。

You May Also Like

【国会】蔡庆威倡议立法规范裁员福利 杨莉明称帮忙找工作更实际

盛港集选区议员蔡庆威今日(6日)在国会中质询,是否能立法规范裁员福利的基准,但人力部长杨莉明认为,协助被裁雇员找到新的工作,更为实际。 杨莉明就立法规范裁员福利基准一事回应,表示经过劳资政三方的商榷后,设立该基准,也不一定能为被裁工友带来更好的结果。 设立高标准的裁员福利,无疑对企业与剩余员工造成更大的负担。且可能一些雇主也不愿承担。 “设立高标准的裁员福利福利,会压低了原本已存在的财政困难的企业,同时也危及了剩余员工的福利。” 此外,杨莉明认为,如若设立裁员福利基准,雇主将可能不愿意提供长期或正式的工作机会,转而聘雇短期员工。 “因此,在承认裁员福利的用处,鼓励他们按照现行准则支付的同时,我们更注重帮助被裁员工重返劳动市场。” 与此同时,杨莉明表示,政府也会提供各项津贴补助,支援企业进行技能升级和薪资支援,以及新员工将会接受转换计划。 针对中年求职者的需求,杨莉明也强调,支持本地劳工成为首要任务,因此也提出许多相关计划如招聘奖励计划(Jobs Growth Incentive)、新心相连”中途转业人士见习计划(SGUnited Mid-Career Pathways…

Ruling People’s Action Party losing some credibility among Singaporeans, survey finds

The following is an extract from The Winnipeg Free Press: SINGAPORE –…

Mas Selamat – reconvene Committee of Inquiry

Reprimand of officers should also be re-looked into. Leong Sze Hian.

TTSH asks elderly patient’s son to remove Facebook postings against hospital

It was reported on TOC yesterday (26 Jun), that the son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