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人民党在昨日傍晚召开新届中委会议,并遴选该党领导层职务。其中47岁的乔立盟被推举为人民党主席,以及前非选区议员谢镜丰,当选该党秘书长。

此前,人民党主席由罗文丽担任,秘书长由詹时中从1996年掌舵至今。目前罗文丽仍续保留中委成员身份。Williiamson Lee担任副主席,而;最年轻法律本科生Ariffin Sha,成为该党副秘书长。

罗文丽在文告中表示,该党交棒过程顺利,有信心新领导团队会继续延续该党的精神和为国人服务的工作。她也代表詹时中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各界人士。

乔立盟在脸书分享道将传承詹时中的精神;而谢镜丰则在文告中感谢詹时中多年来在国会的引导,也对于能从他手中接过职务深感荣幸。

47岁的乔立盟,在前年加入人民党。他曾分享,早在1984年他还是13岁小伙子时,就随同父亲聆听詹时中在波动巴西的竞选政治讲座。他也多次提到要把詹时中的精神传递下去,“就像过去当我们最需要的时候,詹时中出现在我们身边,过去两年我也把时间投入在协助波东巴西居民,为他们点燃希望和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乔立盟目前经营一家传媒公司,此前还担任过新加坡环境理事会执行总监和担任部长维文的新闻秘书。

谢镜丰在2011年至2006年担任非选区议员。当时他也是国民团结党成员,在人民党和国民团结党等四党组成的新加坡民主联盟下和詹时中共事。他在2017年正式加入人民党;近期可见他勤于走动人民党曾派将参选过的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You May Also Like

Stop using the poor for your political agenda

Andrew Loh – It is upsetting to see when politicians hijack the…

Employees at Environment Building evacuated following possible confirmed case of COVID-19

On Friday morning (14 February), employees working at Singapore’s Environment Building at…

AHPETC responds to MND's statement to highlight its fifth consecutive year of qualified financial statements

Th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AHTC)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检测呈阴性反应 无疫情症状 首批钻石公主号乘客下船

在检测结果呈现阴性反应后,停泊在横滨港附近水域的钻石公主号乘客,终于在今天开始分批下船,并预计会在周五结束。 该被称为“海上小武汉”的游轮,已经爆发了最少542宗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令日本在检疫安排方面面临越来越多的批评。 首批下船乘客中,不愿透露姓名的77岁日本乘客在受访时表示,“我解脱了……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乘客们拖着行李下船后,登上已经在等待的黄点巴士以及数十辆出租车,准备被送往全球各地。 部分乘客在下船时,还向船上的乘客招手致意,船上也有乘客在阳台上挥手送行。 对于检测呈阴性反应后,被允许下船的500名乘客而言,这个煎熬的14天检疫隔离期已经结束了。这期间,他们原本的梦想之旅成为了噩梦,而在许多情况下,他们都被限制在无窗的客舱内,过着无聊的生活。 一名乘客Yardley Wong在和6岁的孩子等待下船期间,也在推文上发文分享快乐之余,也感谢船员们的支持。 #day15 #disembark this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