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建筑承包商被指破坏公用事业局食用水总水管,损失的食用水足可填满三个奥林匹克规格泳池,一共被罚款7万7000元。

公用事业局发文告指出,两家建筑公司:HSC水管工程公司和SNK工程与贸易公司,因为对公用事业局的食用水总水管造成破坏,而在去年8月各被罚款4万7000元和3万元。

公用事业局指损失的食水高达6400立方米,足可填满三个奥林匹克规格的泳池。

HSC公司被指在2016年12月17日,在兀兰大道8和兀兰大道9交叉口的工地,进行地下顶管施工时,破坏了1200毫米的总水管。该公司被指在施工前,理应先检测该地下水管的具体方位、深度和长度,还要向公用事业局请求批准施工。

然而, HSC并未先确认总水管的方位,致使探入地下的顶管机击中总水管。公用事业局被迫关闭该总水管,致使附近一带商业区水工中断而遭投诉。对此该局以《公用事业法》第47A(1)(b)项起诉HSC。

文告指HSC也有“前科”,在2013年6月曾损毁一个150毫米直径的水管,而被罚款3千元。

至于SNK公司则被指在2017年10月2日,于丝丝街的工地破坏了直径300毫米的总水管。作为分包商的SNK受聘拆除在该处拆除现有排水沟,并建造新的水沟和人行道,但却凿穿了上述水管,造成360立法米的水源损失。

公用事业局指有关公司在接近水管处施工,却未遵守该局的防护条例以减低意外风险。对此,以《公用事业法》第47A(1)(b)项,对SNK施以罚款。

公用事业局水源供应(网络)总监瑞端指出,总水管是非常重要的设施,让经过滤处理的水能输送到住宅和商业区,对此严厉关注任何破坏总水管的行为。总水管损坏会对民众造成极大不便,对此呼吁所有承包商在有铺设总水管的地区施工时,理应谨慎和小心。

You May Also Like

GE2020 Results: PAP wins Jalan Besar GRC with 65.37% of the vote

Jalan Besar GR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 正式成为行动党准候选人

人民行动党正式介绍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为党中新人。 行动党今日通过视讯记者会介绍第五批准候选人,分别为44岁的傅丽珊、51岁的吴顺喜与54岁的黎鸿业。 人民行动党将本届将推出26名新人,目前已经介绍了其中19人。 44岁的傅丽珊,曾为武装部队奖学金得主,亦担任过空军飞行员,并在已故前总统纳丹任职时期担任我国史上首位总统全职女副官,目前是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 而51岁的吴顺喜則在本地和海外银行业拥有27年的经验,目前是星展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集团审计部主管;54岁的黎鸿业,曾在国家法院担任推事和副主簿,随后开设律师事务所。 日前教育部长兼三巴旺集选区议员王乙康曾向众人介绍”新面孔“,其中就包括三巴旺公民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的樟宜机场集团副总裁傅丽珊,以及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经理玛丽亚姆(Mariam Jaafar,43岁)。

Official count of injuries from Joo Koon collision on Wednesday up to 36

Seven more people have sought treatment at National University Hospital (NUH) and…

Malaysian authorities seize book on timber corruption

Kuala Lumpur, Malaysia – Malaysia’s Home Ministry has seized an explosive book on ti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