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Jerome Junior Facebook account.

Agri-Food & Veterin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AVA) has responded to a query posted by a customer regarding suspicious fake eggs sold at a coffee shop in Ang Mo Kio.
On Friday (21 April), Jerome Junior posted a video and a picture on his Facebook account of a bowl of soft boiled eggs he bought at a coffee shop in Ang Mo Kio.
The post went viral with more than 6,700 shares.
On his post, he wrote, “An alert to everyone! Synthetic, man-made eggs from China are here! They have hit Singapore.”
He then noted that this was what he was served at a coffee shop in Block 727 Ang Mo Kio Avenue 6.
“Please take heed and alert your loved ones,” he wrote, tagging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and AVA on his post, together with his video of the eggs.

However, AVA has responded to the post, saying that they are aware of a video allegedly showing fake eggs bought from a coffee shop in Ang Mo Kio.
AVA then stated that its investigations have shown that the eggs sold at the coffee shop are real and were imported from an accredited farm in Malaysia.
“There are no imports of eggs from China, as China is not an approved source. Both imported and locally produced eggs are also regularly sampled for food safety and compliance with AVA’s standards and requirements,” it wrot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社论:2013年已有安全审查理事会,国防部再来个总监察署

在1月31日,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在巴西拉峇军营召开武装部队指挥官全体会议,和750名正规或战备军人的指挥官对话。 在会上,他透露武装部队将成立专属部门,即由三军总长直接管辖的武装部队“总监察署”(Inspector-General Office)。 这个单位有绝对权限审阅并检视海陆空三军、所有阶层人员安全标准和操守,并处分违例者。 不过,目前未透露有关总监察署的组织构造、人员和由谁领头等等细节。 陆军总长:部署全职人员任安全督查员 王赐吉在上述的全体会议上,也要求指挥官们必须为属下士兵人身安全负责,重视军人安全如同重视部队最佳作战表现一样,确保降低军训风险。 有鉴于上月发生战备军人冯伟衷的事故,陆军部队也已暂停所有军训和降低军训密集度,专注于军训安全上。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也宣布,2月7日后才逐步恢复训练,包括体能训练、小型枪械实弹射击、个人体能测验等等。 至于其他军训,需等到武装部队满意所有安全措施到位,才逐步恢复。他也透露将扩大陆军部队安全督察队阵容,包括部署更多全职人员担任安全督查员,以全面审查各部门的整体安全。 事实上,目前三军都设有个别的安全督察局(Safety Inspetorates),负责确保个别部门的安全作业到位。三军督察局的局长皆为上校级别,直接向各军总长报告。 2013年已成立安全和系统审查理事会(SSRD)…

【武汉冠状病毒】英国卫生副部长也中招! 还曾和首相出席活动

目前,英国已有383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就连当地卫生副部长多丽斯(Nadine Dorries)也未能幸免于难,本身也在昨日发文告证实自己受感染。 据了解62岁的多丽斯,还在上周四(5日)与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出席三八妇女节活动。 多丽斯在上周五签署推动应对疫情的立法,就出现不适症状,并在周末期间出现干咳、发热等病征。 英国当地医疗机关已启动追踪机制,追查曾与多里斯接触的人士。据英国媒体报导,迄今仍未知多丽斯在何处感染病毒,后者已进行自我隔离。 迄今英国的累计死亡病例多达六人,最新一例死者是80多岁男子,本身患有其他疾病。

工作睡着监禁三月?私人保安新条例对保安过于苛刻

翻译自资深保安领域从业人Loh Teck Yong文章(经编辑以便读者阅读): “今天,我在上班时不小心睡着了,结果警察来逮捕我。我将面对三个月的监禁。” 你以为以上的情景是开玩笑,但自今年1月1日起,我国私人保安业(行为)条例的行为准则,明确列出保安人员若在工作时出现打瞌睡、擅离职守、言辞侮辱等失职行为,可面对不超过两千元罚款或三个月监禁。 确实,专业的保安员不应出现上述疏失,即便直接开除用词侮辱和频频打瞌睡的保安员也不为过,但是要被罚款两千元甚至监禁三个月?这是在开玩笑吗? 不幸的是,我们的立法、执法机构从不幽默,上述的立法也不是开玩笑,但让我们看看保安员的真实处境: 保安员工作时间超长! 虽然有减少保安员加班、工时的建议,然而通常一名全职保安每周的工时仍长达72小时,几乎是每天12小时、每周工作六天。不如您来试试做一两个月,再来谈谈是否该严惩打瞌睡行为。当处在这种悲伤困境时,也许你能意识到保安要求人道点的待遇不算过分。 还有者每周工作96-120小时,连续数日都24小时不休工作,这种情况下,能不打瞌睡吗? 让保安连续不休工作肯定是违反的,但还是有不道德的保全机构还是要求保安这么做,一方要求,另一方愿挨,在完成12小时的轮值后,保安再继续加班,结果睡着了,他终归只是肉体凡胎,生理上该休息时就容易睡着,但就因为如此就严惩他们吗? 我在军中野外训练时不小心睡着,得到的惩罚也只不过是增加警备任务!…

禁食期间欲进食被阻 男病患与医生保安起冲突

一名男病患因想要在禁食期间吃东西,却被医生阻止而感到不满,与医生和保安起冲突。 事件发生于中央医院昨日(2日)下午,据了解该病患因医疗程序被延后,想要在禁食期间吃东西,不料却被医生阻止,因此感到愤怒并与医生发生冲突。 视频显示,病患随后看见保安人员时情绪激动,开始冲撞保安人员,而保安人员则用双手抵着肩膀,不让他靠近,但他仍试图靠近保安,而且愈发激动,而保安随后也向他推了一把。 然而男子被推后更愤怒,试图再度冲向保安,旁人则即时拉住男子将两人分开,男子随后也对着保安指指点,也挥手请他冷静。 两者的冲突也被路人拍下并上传到All Singapore stuff 脸书专页,引起网民关注,截至目前已获得349转载,506赞。 在视频流传后,院方也随即发表声明表示,针对延长禁食让病患感到不适而致歉,但也强调不能容忍任何人对职员动粗。 院方指出,该名病患因医疗程序被延后,导致禁食时间拉长,当时得知该名病患想要在院内食堂进食便立即前往食堂组织病患,病患不满被阻止,并迁怒于医生,开始向医生大吼,而院内立即通知保安,当保安抵达现场后,病患愈发激动,并与保安发生冲突。 院方解释,当时其医疗程序被延后是因为突然出现更紧急的状况,无法即时处理病患,院方也为此道歉,并表示若有任何不满可以向他们投诉,但同时强调不能容忍任何人对职员动粗,倘若有人想对职员动粗,院方也会毫不犹豫采取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