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urgatory’s Twitter account video screengrab.

A video of a man who got tasered by police officers after he went around with a knife in his hand threatening to stab people, has been spreading online.
Twitter user @Purgatory posted the videos of the incident on his Twitter account.
It was said to have taken place in Woodlands on Monday (10 April) evening.
The first video shows the man having a conversation with two policemen beside Causeway Point. Due to the distance the video was taken, the exchange between the policemen and the man could not be heard.
It can, however, be seen that the man is holding a knife in his right hand.


In the second video, the man was seen lying on the ground.


The reason for the man’s action is still unknow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撤回《逃犯条例》惟港民续抗争 港多区中学化身人肉连侬墙

尽管上周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撤回修订《逃犯条例》,但仍不能阻止港民继续抗争,务必达成五大诉求。周一(9日),香港多区中学生发起于上课前筑成人链贯穿区内学校。据香港众志脸书专页指出,多达138所学校,其中新界元朗区人链据报长达1公里。 据《立场新闻》回报,早上未开课前,已有近千名学生聚集在葵盛围,串起长达两公里的人链,甚为壮观。大部分学生带上口罩,而部分人持有“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标语,最终在早上8点时,陆续返校上课。 期间,许多路过的民众向学生表达支持,也有部分民众则责骂学生先回去把书念好。多所学校的老师也在校外戒备,避免意外发生。 虽然大部分人链活动都和平结束,在九龙城与大角咀仍传出学生与老师受伤的消息。在九龙城文理书院举行的人链行动,发生一名中年男子持刀袭击学生,导致现场有2至3名教师为了保护学生而受伤。 而在沙田的源和联校人链活动,则是有不明人士从高楼掷下一瓶洗发精,但该举动并未造成学生受伤。 Source: TG Group 另外,据星島日报报道,在大角咀的联校人链行动中,有人朝楼层下方丢水泥,导致一名学生脚轻微受伤,及一名校友手部受伤送医。 《德国之声》报道,除了此活动外,香港九月中学生大罢课的组织也已号召各学校于9月13日发起第二波的罢课行动。 对此,香港教育局回应,人链活动令人忧虑,个别出现声浪问题,被指对居民造成滋扰,甚至引起冲突、伤人、高空掷物,呼吁学校和家长提醒学生注意安全。 《九月中学生大罢课Channel》则对教育局的回应表示不满,并认为被袭击的是学生,为何将责任推在他们身上?…

“下雪”申诉组屋问题 工人党市镇会称维修工作已恢复

本地网红“下雪” (郑彦彦),在instagram发文抱怨,自己所居住组屋状态残破不堪,并写道,“作为居民,我有支付市镇会费用,至少我希望要定期维修,至少不会引起任何危险。” 原来下雪住在后港罗弄阿苏一带的组屋,由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管理。她也晒出数张组屋照片,例如地面出现破洞未补、墙上现裂痕、电线外漏等等,与此同时,她也抱怨自己看见老鼠出现,公寓外的地板也已至少六个月未清理等。 任何人没想到过去曾公开支持人民行动党的网红“下雪”,居然是居住在后港一带。 她也在贴文指出,过去七年来,自己一直居住在后港组屋内,然而直至去年才开始注意到维修问题,而情况也愈发糟糕。 下雪也表示,自己并不想此事公诸于网上,但她母亲曾多次写信向市镇会投诉,甚至多次发邮件给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但却始终未得到答复。 “所以这是我最后的手段,请做点什么,它不仅难看且不卫生,还存在风险。” 维修工程因疫情展延 在发文后,她也澄清这一系列抱怨,与个人政治观点无关。 对此,阿裕尼-后港市镇会也作出回应,已意识到该区所面临的问题,自去年底,就进行维修与粉刷(Repairs & Redecoration)工程,然而不幸因疫情影响暂停,目前工程也已逐步恢复。…

四抗疫预算案 补贴援助金分发日期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周二(5月26日)在国会发表坚毅向前预算案声明,动用了310亿元的国家储备金,但是人民几时才能领到这些预算案所提供的补助金呢? 坚毅向前预算案,也是我国自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发布的第四项抗疫预算案,旨在协助员工保住工作及提升技能、协助企业加快数码转型步伐、助加强社会的韧性。 王瑞杰指出,预算案中所实施的措施包括了,将雇佣补贴计划延长一个月、为每户家庭提供一次性的百元“同舟共济”水电费补贴、为奋勇积极补贴1800万元等。同时,小贩中心、湿巴刹和咖啡店等摊位的雇主会在未来五个月,每月获得300元补助。 加上之前的三个预算案,似乎我国政府都非常照顾民众所需,惟,几时可以领取相关的补贴,则是民众需要非常关注的部分。

港发起“万人接机” 外交部吁请国人预留充裕时间前往机场

香港反对修订逃犯条例的争议持续,当地有市民发起明日(9日)至下周日(11日),一连三日“万人接机”集会,继续敦促政府响应“五大诉求”,以及停止暴力打压示威游行。 我国外交部吁请国人预留充裕时间前往机场,并预先查阅各航班的最新情况。 文告呼吁国人要随时保持警惕,留意当地动态和听从有关当局的指令,并表示接下来仍会有大型的示威活动,尽管均以和平的方式进行,但仍提醒国人保持联系畅通。 文告续说,目前身在香港的国人可前往外交部网站https://eregister.mfa.gov.sg/登记,让外交部可在紧急时刻与你联系。 示威延伸至机场,该活动未申请不反对通知书,可能涉违法 7月26日网民发起“和你飞”示威活动,多达1万5千人参加的机场集会大部分穿黑衣人士在接机大堂静坐,又不时高呼“香港人加油” 口号,又向外国旅客派发单张解释香港局势,惟期间发生零星冲突。 这次“万人接机”可说是“和你飞”的延续。 根据《端传媒》报道,网民强调该次活动“和平、理性、非暴力”,方式为“自由活动,不冲击、不破坏、不入禁区”,采取此前获得广泛认可的“Be water”方式,即不阻碍交通。 与以往集会不同,该次活动没有向警方申请不反对通知书。 警方在记者会上表示,活动需要通知警方,否则可能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