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viral video shared on local social media platforms showed a car knocking down a lady who was crossing the road with two young girls and nearly knocked into all of the three.
The car was making a right turn while the three was crossing the road, when it accelerated instead of slowing down for them to pass.
It was shown that a mid-aged male came out of the vehicle after the lady was knocked down to address the situation before the end of the video.
The accident according to the time stamp of the video showed to have taken place at 6.43pm on Thursday evening (23 March). The location of the accident is at Junction of Hong San Terrace/Choa Chu Kang Ave 2 and Choa Chu Kang Ave 1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在美涉间谍案 姚俊威今抵国门即被捕

承认替中国套取美方情报的新加坡男子姚俊威,今年10月在美国被判14个月监禁,三个月后驱逐出境。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姚俊威在今日(30日)返国,甫抵境就被内部安全局(Internal Security Department)依内安法令逮捕。相信他将被盘问,是否涉及任何有损新加坡安全的活动。 当局指出,我国不容许任何“国外势力”(foreign actors)利用我国公民从事可危害我国安全和利益的活动,也重视这类与外国政府建立暗中关系、从事间谍或颠覆活动的国人,并将依法对付。 今年7月,内政部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姚俊威此前活动未对新加坡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美国司法部指控姚俊威承认自2015年至2019年期间,以顾问公司为掩护,替中国向美政府及军方人员套取情报。 他被控作为“外国特务”,从事非法行为,初期以其他亚洲国家的目标为主,其后专注于美国。 2018年,杨俊伟成立一家虚构顾问公司,他开始寻找掌握非公开信息的美国军方或政府人员,聘雇他们撰写报告,付2千美元给上钩对象,要他们交出报告。 其中还包括“一名参与空军F-35B匿踪战斗机计划的文职人员”、“一名国防部官员”、“一名曾在阿富汗服役的国防部军官”,杨会声称这是他亚洲客户要的资料,但事实上是交给中国政府。 2019年11月,杨俊伟飞抵美国时被捕,华盛顿法院在10月9日作出裁决。

总理李显龙:无意废除刑法第377A条 但不曾阻止性少数群体生活

尽管政府并无意废除刑事法典第377A条,但总理李显龙表示并不曾阻碍任何公民生活的权力,以及科技人才的流入。 根据我国刑事法典第377A节条文,男性同性性行为属犯罪行为,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监禁长达两年。 李显龙总理昨日(26日)以主宾身份出席智慧国峰会,面对与会者提问,关于同性恋者的劳动者是否会纳入我国法律的保障时,总理则回应,377A条文仍“将保留在法律中一段时期”。 不边缘化性少数群体 然而,他续指,保有部分的条例,并不代表新加坡会将性少数族群(LGBTQ)边缘化,犹如刑法第377A条并不阻止粉红点每年的聚会。 “你知道新加坡的条例,无论是何种性倾向的人民 ,你都欢迎在新加坡工作。”他说。 “这就是我们的社会,我们并不像旧金山或其他中东国家,(我们)都是这里的人民…还有基于此条例架构,我们完全可以为科技与不同文化景象创造无限可能。”他指出。 李显龙的一番言论也引起广大网民的讨论,许多人分享自身与总理观点相反的经验。 网友Fourier Ang :我已经因为刑法377A条例离开新加坡…

Lupsup逾万元制真人版短片 《阿公与阿成》故事再掀争议

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上月27日,因在国会分享“阿公和阿成”小故事引起网民炮轰,故事一举成名,近日更被拍成真人版温情短片,再次引起网民关注。 李美花当时在财政预算案总结部分指出,政府谨慎理财,所以才有财政盈余,才能够推出多个配套造福人民。之前,她就用了“阿公和阿成”的故事作为开端,故事主要讲一名阿公省吃俭用,每次他的孙子,阿成有需要时都会给他一笔钱,但是阿成就问阿公为何不每年都给他钱时,阿公非常错愕和生气,大骂阿成是“死鬼仔”、“败家子”,不懂得感恩。 李美花这一小故事立刻引起国民的不满,甚至反问李美花,谁是阿公?谁是阿成?为什么要骂人“死鬼仔”、“败家子”等。 本地一家以搞创意闻名的公司Lupsup,就地取“经”,将故事拍成了真人版短片,在17日上载到脸书上,并在短片下写到,“美花剧场(Bee Wah Stories)-阿公与阿成。你是否觉得现在所得都是理所当然?你是否忘恩负义?LUPSUP为你呈现阿公与阿成的暖心故事。灵感来自花姐的深思。” 该短片采用了李美花在国会中的原声作为旁述,画面中,一名小孩玩着纸飞机,坐在有一名穿着背心的老人所推的手推车上。老人将好吃的都给小孩吃,衣服破了自己补,然后都会把钱存在铁盒子里,放在床下。小孩渐渐长大,老人都会拿出铁盒子里的钱,包红包给小孩,如小孩上大学时、出国参赛时和做生意时等。在最后,长大的小孩在和老人用餐时,就问了老人,为什么三五年才给一次钱,不能每年给。老人的反应激烈,甚至抓着胸口,大骂“死鬼仔”、“败家子”等。 短片结尾时写着,“请别做一个忘恩负义的混蛋,阿公”。 整部短片拍摄手法细腻走温情路线,上载至今已经吸引了3万人去点阅,400多人转发。 制作人:对李美花故事产生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Lupsup公司曾帮助政府制作一些宣导影片,概括范围包括了香烟课题、假新闻的祸害等。 据了解,该公司在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表示不愿透露身份,指出短片是公司作品,没有受到任何一方委托制作,耗资五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