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appealed for the next-of-kin of 89-year-old Mr Yeo See Kim to come forward.

Mr Yeo was a former resident of Christalite Methodist Home located along Marsiling Drive. He had passed away on 16 September 2016 at Khoo Teck Puat Hospital.

The next-of-kin or anyone with information is requested to call the Police hotline at 1800-255-0000 or submit information online at www.police.gov.sg/CrimeStopper. All information will be kept strictly confidential.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P flags put up “as part of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s” at Marine Crescent, removed immediately after General Election

The party flags of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at the roadside of…

舆论:王瑞杰应许的好工作都去了哪?

作者:Augustine Low 在2020大选前,副总理王瑞杰,承诺政府将会投入更多心力在不仅仅是制造工作机会,而是提供更好的工作给新加坡人。 他再三重复诺言,如最近一次是在上周日,坚称新加坡与其他国家的双边协议时,不会剥夺新加坡人的就业机会。反之,也在国内制造更好的就业机会。 王瑞杰从未有一次是提供实证数据与证据支持他的说法,甚至没有要解释所谓“更好的工作”的意思。是要给出高薪工作?防裁员的工作?而这些工作又仅限哪些行业? 相反,最近几周内,我们反而看见一些新加坡人面临的不公平聘雇事件;还有退休银行家和高管,揭发银行行政管理工作由外籍人士所担任,或是我们自己的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高层也不乏外籍人士所。 种种事实迫使王瑞杰必须再三重申他的立场,即新加坡的开放政策和贸易协定如CECA,是否真的有做到为新加坡人提供更好的工作机会。在没有任何实证数据和证据的支持下,又该如何希望人民能够接受此一断言? 更好的工作机会VS大量的外籍人士 我们也不断接收到自相矛盾的信息。昨日,当总统哈莉玛强调新加坡劳动力经由我国强而有力的教育系统的训练下,已有足够的能力与世界各地的人才竞争。 如果事实如此,为何又有大量的外籍人士从我们身边夺走这些工作机会?像淡马锡控股的大企业,称他们必须以开放的态度在世界上寻求顶尖人才,执行首席官何晶甚至表示,从全球招揽人才是“必然”的经过。 试着与哈莉玛总统的声明连结,即称我们为“足够与世界人才竞争”的说法。显然,我们并没有先顾及到“自己人的后院”,新加坡人难道一定要到海外与世界上最优秀的人竞争吗? 最奇怪的立场莫过于贸工部长陈振声,他早前在国会时表示,“真正的人才是新加坡团队,包括新加坡人、英国人和其他外国人,才能与世界各国竞争,让新加坡同胞能够取得胜利,不仅是在新加坡,更能在全球站稳立场。…

Young and old in S’pore want more political openness

The PAP’s stubbornness in opening up may cost it politically. By Gerald Giam

国大生对前女友动粗案 判决引坊间哗然

针对国大牙科生对前女友动粗后被判短期拘留的判刑,人民行动党妇女团表示失望,并认为刑期和被告的罪行不成正比。内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则承诺将会重新检讨现有法律框架,提呈国会。 日前23岁的国大牙科生殷子勤(Yin Zi Qin译音),因女友拒绝复合,而对她动粗,被判12天短期拘留。拘留结束后须遵守日间报到、进行社区服务等。 不甘女友在去年5月9日提出分手,被告当晚到在女友家人不知情下爬进她睡房,还拿出玫瑰花试图挽留感情,但遭拒绝。 凌晨1时10分,被告表示很难过,女友原本还想解释,却被被告掐住脖子。女友尖叫挣扎,被告又用拇指紧紧压住女友左眼,直到她左眼流血昏迷才住手。 被告在2月21日认一项蓄意伤人罪。7月17日,获法官开恩,被判12天短期拘留,这意味着他不会留案底,也可从牙科学院毕业并到政府牙医诊所服务,逃过支付40万元毁约金的下场。 校方昨日(20日)针对有关判决表示,在国大完成纪律调查之前,涉案的23岁牙科学生殷子钦(译音,Yin Zi Qin)将不准踏入校园。 针对相关判决,也引起各界关注,指该判决过于宽松。人民行动党妇女团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针对妇女的暴行。但她们也表示,尊重我国的机构和司法制度,并且明白目前已有程序,处理人们所提出的合理疑虑。 人民行动党的女性议员也纷纷转贴声明,表达支持。其中包括丹绒巴葛集选区议员英兰妮、麦波申单选区议员陈佩玲、东海岸集选区陈慧玲也在脸书上转贴有关声明,以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