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earlier announced that there was heavy traffic along Upper Thompson Road due to an overturned tipper truck and oil spillage.

SPF conducted lanes closure at cross junction of Upper Thomson Road and Ang Mo Kio Avenue 1 towards Sembawang Road and road closure at cross junction of Upper Thomson Road and Jalan Leban.

Motorists are advised to avoid Upper Thomson Road and use alternative routes.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OVID-19 vaccine to begin human clinical trials, monitored by Duke-NUS

Duke-NUS Medical School and a San Diego-based biotech company have been given…

第四位中招! 人民之声林鼎接更正指示

续财政部、内政部和人力部,教育部成了第四个援引《防假消息法》,发出更正指示的政府部门。 根据防假消息法办事处今日(16日)发出的文告,教育部此次指示该办事处,要求在野党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更正本月12日发布的一则贴文。 在有关贴文中,林鼎提及每年政府在外籍学生身上,约花费2亿3千800万新元;反观给与新加坡籍学生奖助学金或补贴仅为1亿6700万元,对此教育部驳斥该说法不实。 至于林鼎也在个人官方脸书证实,已在今早9时05分,接到来自防假消息法办事处的指示。他表示如果阅读他过去一周的发文,都能理解他探讨的是奖学金,而不是花在新加坡学生的总体预算。 他表示针对上述更正指示,考虑寻求法律途径,也不忘抨击《防假消息法》是“哭闹小孩”的法律,且重申本身要求废除该法的立场。 教育部年度预算130亿元 教育部重申,该部年度预算是130亿元,因此辩解道实则应该看作,几乎大部分预算都花在国人身上。而林鼎提及的1.67亿元,紧紧只是新加坡籍大专生的补贴,严重低估当局对国民教育的总支出。 教育部也解释,预算中也花在软硬体设施、师资、实验室等费用,这些支出在中期而言是固有的,而对外籍学生的2.38亿元拨款也仅占总支出的5巴仙。 此外,在政府澄清事实官网Factually,也提及教育部长王乙康,在今年8月5日的国会辩论中,也有作出解释。 当时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Leon Perera)在国会询问,过去10年来,政府每年在国际学生平均开支多少;以及在技职学院、初级学院和自主大学的学生总群体人数中,目前接受政府任何形式财务援助的外籍学生巴仙率。 对此王乙康重申,130亿元大部分都用在本地学生身上,确保教育成本可负担。…

“一天过一天,平平安安就好.”

“As long as I have hands and legs, I will go and work.” Deborah Choo.

三官委议员坚持立场力争修《防假消息法》遭否决

5月8日,《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在国会经过两天、超过13小时的马拉松辩论,最终以72赞成票、九张反对票、三张弃权票,三读通过。共有七名部长和次长、31名议员参与相关辩论,其中三名官委议员:王丽婷、特斯拉和郭秀钦,争取通过他们的修法建议但遭否决,在三读时投弃权票。 在辩论进行时,王丽婷数度提出《防假信息法》的修改建议,包括了要求部长们保证能够更加严格看待修正建议、将部长和政府的权限写入法案主体中、要求设立独立的理事会监督执法、还有上诉程序中的缺陷等等。 他们也呼吁政府修改法案中,对“事实”和“不真实信息”的定义,因为目前的定义仍然太过宽泛和主观。 在针对上诉程序中,三人建议在法案中加入一个阐明更多立法原则的条文,并且建议上诉程序必须迅速且成本低。惟,但是尚穆根对此建议表示不认同,他认为三人提出的原则过于宽泛,与之相比,政府反而给出了更具体的时间表。 三人多数建议中,有些在第二次辩论中就已经不被采纳,因此他们决定弃权。 特斯拉更是数度要求国会秘书将有关的弃权票数记录在案。 间中,工人党党魁毕丹星也曾经一度站起来发言,表示对于他们之前不被采纳的建议,每一条都投弃权票。(工人党立场是反对《防假消息法》) 工人党议员之前曾表示,法案将导致寒蝉效应,严重影响人们言论自由。 网民评论有褒有贬 三名官委议员的表现,在《网络公民》脸书专页上载后,网民反应有褒有贬。有人按赞,为三人的表现鼓掌,有人感到无奈,也有人觉得力量不足。 有网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敬佩,甚至称赞他们为勇敢的火枪手(brave musket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