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 Eisen Twitter account.

On its Twitter page this morning (Wednesday), SMRT tweeted that commuters need 3-5 minutes additional travelling time due to intermittent signalling issue.

Hours later it tweeted that 10 minutes additional travelling time is needed.

Around half an hour later, it said that 10 minutes additional time is still needed.

SMRT then said that the commuters should expect 5 minutes additional of waiting time between Dhoby Ghaut / Marina Bay and Paya Lebar.

Commuters were outraged as the delays have taken place consecutively over recent days. On 29 August (Sunday), Train services along the Circle Line were affected by intermittent signalling issues and problems persisted till the end of service that day. Just yesterday (30 August), Circle line experienced similar problems with intermittent signalling issues.

As usual, the time of delay announced by the train operator is different from the actual waiting time that commuters experience on the ground.

https://twitter.com/eisen/status/770778131829432320

https://twitter.com/eisen/status/770779392129703936

https://twitter.com/SamEdwardChu/status/770783980232728576

https://twitter.com/DianNatasha/status/770786877137752064

https://twitter.com/nrlqdh/status/770798495200456705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网民分享祖母临终住院糟糕经历 樟宜医院致歉

一网友在脸书上分享到,当她的祖母在樟宜综合医院(CGH)接受治疗期间,她和其家人所经历的可怕经历。但是院方表示,病患获得了适当的照顾,只是有一些“沟通问题”。 名为Isabella Alexandria Lim 的网友于星期一(5月13日)在脸书上载一篇长文,分享其祖母再入院后的经过,控诉樟宜医院医生和护士的无情、不专业和不敏感。 帖文中指出,Isabella的祖母于2月19日在家中摔倒后,其家人不得不把祖母送到樟宜医院去。她的祖母被诊断因为摔倒,导致压缩性骨折,所以被医生要求住院留医。然而在住院期间,祖母的痴呆症恶化了,导致她频频哭泣。 因此,Isabella 家属决定将祖母接回家,惟,不幸的是,祖母患有泌尿道感染(UTI),并且不被允许出院。 入住失智病房后情况更糟糕 庆幸的是,医生们关注到祖母的UTI病情受到控制,因此在4月4日允许她回家。但是他们不得不将祖母带回医院,因为后者的UTI并未完全治愈。 “我祖母继续住院,而在4月18日,医生们终于将她转移到68号的失智病房,让她的失智症能获得更好照顾。却也是在那里,一切开始变得更糟糕了。 我的祖母胃口开始不好,并且投诉说肚子疼和开始吐血。医生们怀疑她患有缺血性腸道疾病(ischemic…

无可避免的办公室流言:四成员工无意中得知同事薪水

供稿来源: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 俗话说,“数据就是金钱”。有时候确实如此——例如有人碰巧看到一张记录同事薪水的试算表格(spreadsheet)。 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近期进行的民调,几乎四成(37巴仙)的员工,都承认在无意间发现有关他们同事的机密信息,例如工资和奖金。 工资单明细(Payroll details),也只是存储在企业服务器上敏感个人数据的其中一种。如在安全和访问权限的防范做得不足导致数据泄露,不仅会破坏团队精神,还可能导致更为严重的后果:网络攻击、因保护个资不力惨遭罚款,甚至被受影响的员工起诉。 个人工作文件容易被未经授权人士登入访问,其中一个可能因素是,仅不到一半(43巴仙)的员工会定期检查,以及修改共享文档或协作企划的访问权限。 应定期检查访问权限 当有人离职或调入同一个公司的另一个部门时,他们的访问权限应当立刻被取消。否则,将会给组织及有关岗位的同事带来风险。 这些情况是一种更大问题的一部分,称为“数码杂乱”(digital clutter)。数字杂乱指的没有经过妥善预防措施保存的工作文件,被不受控制地散布和共享。 缺乏有效的规章和政策来管理数据,可能会导致员工对公司内外的文件流动的责任感到模糊和普遍不关心。…

马国教育部长突宣布辞职

马来西亚教育部长马智礼今日在马国政坛抛下震撼弹,突然宣布辞职,即日起生效。 他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征询马国首相马哈迪的意见后,决定辞去教育部长一职。 据了解马哈迪有意改组内阁,而教育部因为一系列政策引发争议,例如换黑鞋政策、承认统考议题以及最近的华小和淡小,纳入认识爪夷文课程等,一些政策被视为导致马国希盟政府失民心的根源。 在他任内推行一些政策也面对一些阻碍,例如承认统考政策不得不U转、要推行学校营养早餐计划,不过碍于多数学校未准备好,只得分阶段进行。 消息指马哈迪已有意撤换他,此前也传出马智礼将辞职的消息。相信敦马有意让后者“体面下台”,让他选择自行辞职。 马智礼在涉足政治前是一名学者,积极在发表时事评论,加入土著团结党两个月后即被委以重任,攻打新邦令金并成功当选。 至于马国首相署也发表声明,证实已接受马智礼辞呈。  

海外投票结果出炉,东海岸、西海岸盛港成绩下跌

大选期间,除了目前待在我国的人民需要进行投票,还有仍在海外生活的选民,也可进行投票。根据选举局数据显示,共4千794名海外选民登记参与此次大选的海外投票站投票。 选举局昨日(15日)在选举局训练中心清算海外选票公布海外选民的数据,指海外选民投票率72.97巴仙,共10个投票站,分别在中国北京、上海和香港,日本东京,美国的华盛顿、旧金山和纽约;澳大利亚的堪培拉;英国的伦敦以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 海外选票成绩出炉,除了东海岸、西海岸和盛港集选区,以及武吉班让和哥本峇鲁选区有异于本地的结果,其他选区的投票趋势与本地一致。 在东海岸集选区,人民行动党的海外选票共135张,而工人党则获得147张,因此行动党在东海岸的最终得票率下跌0.02个百分点,达53.39%。 至于盛港集选区,工人党的的海外得票为81张,行动党则获得105张,工人党在该区最终的得票率下跌0.01个百分点,达52.12%。 行动党在西海岸集选区的得票率也下修0.01个百分点,达51.68%。 新加坡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医生在武吉班让区的海外选票,比当选的连荣华多五张,得票率提升0.01个百分点。 在哥本峇鲁区,郭献川的最终得票率也因此下滑0.05个百分点,达62.92%。 此外,选举局也表示2020年大选的总票数为254万0359张,其中有4万5千822选票是被拒绝的,共达95.81巴仙,也是自1997年以来最多选票的一次。 此次大选也是状况百出,除了是否让选民戴手套一事,最引起争议的是选举局临时延长投票时间至10点。对此,许多在野党也指出其中决定不寻常,要求撤回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