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s of the speeches by speakers from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at the third rally held for the Bukit Batok By-election on 3 May 2016.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Fdz1z4d8v5mAjVcsQKvScbuxl5UAzaE5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克兰芝一林地遭“错误清除” 国家公园局调查!

上周日(2月14日),大自然爱好者Brice Li在脸书发文,分享克兰芝兀兰一片林地,在两年前还一篇青葱,但是今年初却已被清理一大片土地。 他也分享了一个链接,那是他于2019年5月份,在该森林进行的拍摄,展示了他当时感受到的原始森林之美。“当我听到有一部分已经被清理了时,我完全不敢相信。” 针对此事件,新加坡裕廊集团(JTC Corporation)表示,发现其承包商“错误地”过早清理其中一些特定土地。 对此,国家公园局也告知《海峡时报》,将针对未经许可开发绿色林地,展开调查,也强调将毫不犹豫采取执法行动。 当局称,在接近敏感自然地带的发展,都需要经过较高的监督,以及可能需进行更详细的环境评估。 据市区重建局(URA)于2019年更新的总体规划,大部分土地将用于农业。但是,根据网友分享的照片显示,兀兰森林左上角一块尚未被清理的区域,已经被指定为“商业”用地。 裕廊集团表示,这些土地将专用于发展农业食品创新园(AFIP),属于双溪加株生态区(Sungei Kadut Eco-District)计划之一。 该集团已聘用了环境专家,对该区域特定土地进行生物多样性基准研究,以及环境监测与管理计划(EMMP)。这两项研究预计将在今年4月完成,该机构之后将会和包括自然保护协会在内的组织进行交流,商讨当地发展计划。…

马国宗教活动1万6000人出席!

根据马国媒体报导,在上月27日至3月1日,于吉隆坡大城堡Masjid Jamek回教堂举行的2020年大马传教士集会,多达1万6000人出席,其中有1万4500名都是马国人。 根据马国卫生总监诺希山在今日凌晨发布的图表,显示上述活动的出席人数,根据该图表,目前于该集会感染群有关的国内外人士有17人,分别为大马6人以及汶莱11人。 另一方面,马国东马砂拉越也出现三起确诊病例,其中两名患者也曾出席上述活动。 不过,根据我国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2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的九起九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中,其中有两名国人曾出席上述活动,他们是第183例(29岁男公民)和187例(48岁男公民)。 目前已知我国有多达95人曾出席有关活动,我国卫生部正进行追踪确认参与者。 主管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也已宣布,今日起本地所有回教堂将关闭五天,进行消毒清洗,而回教堂也将在未来两周内取消所有活动与课程。  

武吉巴督组屋单位疑PMD充电引起火患 一男一女婴送院治疗

武吉巴督组屋单位昨日(8日)又发生一起个人代步工具引起火灾事故,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婴则因为吸入过量浓烟而送院。 根据民防部队脸书帖文指出,他们于昨日早上10点40分接获通报,关于武吉巴督西4道第416座组屋一个五楼的单位发生火灾,在赶往现场后发现单位内的男住户,以及住在六楼的一名女婴均吸入浓烟,因此需分别前往新加坡中央医院与竹脚妇幼医院接受治疗。 现场有约30名居民,均被民防部队疏散。 据民防部队所拍摄的照片,可见屋内已被烧毁,面目全非,墙上更被熏黑,其房内物品也逃不过被烧毁的命运,包括屋内正在充电的电动踏板车,照片显示,其器材被烧得仅剩电池残骸。 民防部队也透露,初步的调查结果,毫无意外,仍与充电中的电动踏板车有关,相信当时是因为电动踏板车在充电而引起的火患。 民防部队呼吁民众应该遵循防火安全指示,避免意外发生,而日前陆交局亦鼓励所有PMD用户应使用UL2272认证的个人代步工具。 民防部队也提供数项安全指示,供民众参阅: 使用带有安全标志的电源适配器 在充电期间,必须使用贴有安全标志的的电源适配器(Power adaptor),因此民众购买时必须留意充电器上是否贴有安全标志。 请勿过夜、在易燃物或逃生道附近充电,可能导致过热 用户必须遵循制造商的充电使用说明,勿让电源过夜充电。电池充电过度可能会导致过热而引发火灾,子女应在成人的监督下充电。同时,避免在易燃物或逃生道附近充电。…

那些年,公共机构发生的数据泄露事故

11月27日,总理公署发文告表示,总理李显龙全盘接受公共机构数据安全检讨委员会,所提呈有关保护数据安全和维护个人隐私的建议。 上述委员会提呈的建议包括,提出提升数据保护、预防资料外泄、加快侦测、提升公务员对数据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完善问责制度,以及为应对未来数码需求,加强治理架构等建议。 据了解,过去八个月该委会抽查94个政府机构的336个系统,结果显示64巴仙被评为低风险、23巴仙被评为中等等闲以及13巴仙被列为高风险。 国务资政兼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则保证将尽最大努力减少数据泄露风险;至于卫生部也声称将全面采纳上述委会提出的建议。 为何政府要特别成立上述公共机构数据安全检讨委员会?正是因为过去两年发生严重的数据和网安疏漏等事故。 总理公署在今年3月31日正式宣布成立该委会,由张志贤担任主席,委员会成员包括负责智慧国计划的外交部长维文医生、主管网络安全事务的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主管公共服务的贸工部长陈振声,以及主管政府科技局的通讯及新闻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 150万病患个资外泄轰动一时 回溯去年7月,惊传有骇客以恶意软件入侵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SingHealth)系统,盗取了150万病患资料,其中16万住院治疗记录外泄,堪称历年来最严重,消息一出轰动一时,卫生部长颜金勇甚至特别为此事致歉。 我国对网络保安的重视,致使政府对资讯工艺的拨款从5巴仙提升至8巴仙,据《海峡时报》报导,仅在2014财政年,新加坡就为网络安全项目耗费了4亿零860万新元。 尽管政府委任前军队准将许智贤,掌管两个新开设的网络安全机构,即负责全国网络防卫事务的国防网络署(DCO),以及直接隶属总理署旗下的网络安全局(CSA),但不幸的是150万病患个资外泄的事还是发生了。 今年1月,个人资料保护委员会宣布重罚综合保健信息系统公司(IHiS)和新保集团,共被罚款100万元;IHiS的一名技术主管,以及一名保安事故应变经理被开除。 费雷拉泄露1.42万名艾滋带原者个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