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facebook-feed id=theonlinecitizen filter=’#TOCBudget2015′]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行动党议员也提环境税 林志蔚:疫情下政府亦未撤碳税

盛港集选区议员林志蔚,本周在国会中提问,若新加坡航空落实“空中漫游”(新航已打消念头),政府会否对此征收环境税。不过交通部长王乙康已表明立场,当下对新航征环境税如同“落井下石”。 据林志蔚在7日的脸书贴文,重申他本身的用意,是冀望能群策群力,商讨能在不牺牲环境的前提下扶助新航,他也坚信透过调整成本,征收环境税甚至能让新航员工受惠,保住工作。 不过林志蔚坦言对于一些言论感到有些失望,指他在危难时刻,还有意征收额外税收。 林志蔚重申,“我会在“空中漫游”的课题中提出环境税的讨论是因为,我认为好的政策,必须经过深思熟虑和严正的辩论所得出来的结果。我也一直将其视为我从政的原则。“ 在他今日(9日)发表的脸书贴文,则附上一份国会通告截图。原来那是蔡厝港集选区议员黄文鸿,询问环境和永续部部长,有鉴于瓶子或包包装饮料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当局会否征收环境税?有关提问已被撤回。 事实上,林志蔚表示,环境课题影响深远,不应以牺牲工作和利润为代价,同时也不应只是因地制宜。 “因为环境是影响着所有子孙后代的生存问题。我相信拯救工作与拯救地球,是相辅相成的。” 他也相信国会其他议员也对于环境税也会保持一些想法,但每个人都有权利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改变主意。 与此同时,林志蔚也谈及碳税的课题,直指政府选择不撤销碳税,也间接承认环境课题的重要性。 政府亦重视环境权衡 “事实上,政府在疫情期间选择不撤销碳税,间接承认,任何政策商讨中,我们应始终牢记环境因素,与之权衡。” 尽管此次争取失败,但他在文末也表示,将会竭尽所能,坚持提出建设性批评和评论。…

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被网民拍下 公用事业局将采取行动

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疑似是由附近建筑工地释放,公用事业局(PUB)则证实有关工地未能做好管理措施,且将对涉事公司采取行动。 网民Ed BKL在12月8日与朋友经过后港大道2号时,发现一股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疑似从附近建筑工地中流出,通往人工河可能流向实龙岗岛或榜鹅。 网民在拍下视频后边上传至Nature Society (Singapore)’s page,希望相关建筑工程单位能够停止污染行动。 “我希望相关工地部门能够停止对我们水路进行污染的行为”,网民表示。 另一方面,据了解针对此事公用事业局回应Stomp媒体,表示已积极介入调查,并追踪到污染水源来自附近一个建筑工地。该工地未能在现场提供足够的控制措施,目前承包商已纠正行为,而公用事业局也将会对该公司采取执法行动。 公用事业局也表示将会对所有污染行为严正以待,并会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打击非法排放污染物至公共排水沟或人工河。 同时,公用事业局也呼吁将民众若发现任何污染行为,立即拨电通知1800-2255-782,让当局处理。 近年来,水源污染问题受到当局关注,许多工厂或建筑工地为了方便或其他因素,而随意处置排放物,此举也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

冠病19确诊患者曾到访的地点增七处

冠状病毒19确诊患者曾到访过的地点再增加七处,其中包括女皇道购物中心、客来富街、海军部村庄的职总平价超市等。 根据卫生部昨日(27日)发布的文告,确诊患者曾到访的时间和地点如下: 7月15日下午4点至傍晚6点05分、女皇道购物中心(Queensway Shopping Centre); 7月15日晚上8点25分至9点10分,客来富街(Clive Street)50号的Sri Murugan Vilas餐馆; 7月17日下午1点55分至2点35分,永安路(Yung An Road)550号的Masjid…

ST total circulation trending downwards in last 8 years

SPH has just published its latest annual report for the financial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