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ers' Party Members of Parliament at the National Day Parade.

 

The Workers’ Party held its Conference of Organisers on 12 August 2012 at the Party Headquarters on Syed Alwi Road. The Organising Members elected the following as Party Chairman and Secretary-General:

 Chairman: Ms Sylvia Lim Swee Lian (林瑞莲), 47

Secretary General: Low Thia Khiang (刘程强), 55

 

The following 13 members were elected to the Central Executive Council (CEC): 

  1. Chen Show Mao (陈硕茂), 51
  2. Ms Frieda Chan Sio Phing (曾小玶), 36
  3. Gerald Giam Yean Song (严燕松), 34
  4. Muhamad Faisal bin Abdul Manap (莫哈默费沙), 36      
  5. Ms Glenda Han Su May (韩苏美), 36
  6. Koh Choong Yong (许俊荣), 39
  7. Ms Lee Li Lian (李丽连), 34
  8. Ms Jane Leong (龙秀金), 53
  9. Ms Ng Swee Bee (黄瑞美), 31
  10. Png Eng Huat (方荣发), 50
  11. Mohammed Rahizan bin Yaacob (莫哈默拉喜詹), 56
  12. Pritam Singh(毕丹星), 36
  13. Yee Jenn Jong (余振忠), 47

 

THE WORKERS' PARTY

12 August 2012

 

TOC congratulates Workers' Party on its Central Executive Council election.

Photo courtesy Workers' Party Facebook

 

You May Also Like

骨痛热症“袭击”波东巴西 乔立盟促司徒宇斌交代

就波东巴西遭骨痛热症肆虐,新加坡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要求该区国会议员司徒宇斌给个交代。 据国家环境局(NEA)官网资料显示,波东巴西及周边地区,如比达达利、信立(Sennett)和阳伯台(Youngberg Terrace)周边地区,已出现超过500个骨痛热症集点区。 乔立盟昨日(6月18日)在脸书发帖,针对当地骨痛热症疫情要求“紧急关注”,并呼吁将知会当地民众有关应采取的行动。随着在5月份骨痛热症病例持续升高,乔立盟当时就曾在脸书上分享了两次相关资讯。 他在帖文中写道,“波东巴西的骨痛热症问题亟需受到关注,并且需要知会民众有关遏止疫情传染和爆发的措施”。 他引述了司徒宇斌在《新报》上的评论,即“我们认为住宅区附近的建筑工地是肇因”、“我们需要居民的合作以保持卫生”,并指国家环境局的数据推翻了有关言论。 帖文中,乔立盟指出,据国家环境局,84巴仙的蚊虫温床在住宅区内被发现,而并非建筑工地或大集点区的公共场所。“且已确定的,病例暴增还可能是因为群众对骨痛热症第三型病毒(DENV-3)的免疫力底下,而这类型病毒案例自今年初就开始增加。” 他还补充道,“自去年底开始,第三型病毒病例持续攀升,它在我国过去30年从未大规模流行,导致免疫力低下,而传播迅速。” 我国今年至今已有1万1000起骨痛热症病例,是我国50年来最糟糕的纪录。 乔立盟也询问道,在冠状病毒19肆虐期间,是否对骨痛热症采取防疫措施。“虽然在上个月(5月)的议会中,有回应了关于冠毒疫情期间的骨痛热症防疫课题,但是我们仍然面对速度惊人的骨痛热症传播率,尤其是在波东巴西一带,因此希望能够获得当局采取紧急行动,以及明确的防疫措施。”

【国会】王瑞杰称 政府持续为弱势员工改善就业前景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日(5日)在国会发表部长说明,指政府将持续为弱势员工改善就业前景,并宣布将由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负责探讨帮助弱势群体。 王瑞杰表示,将协助失业年长的专业人士寻找工作,同时将通过微型工作的形式,把就业带入各个邻里。 他举例,有些工友可能无法到达太远的地点上班,与此同时,邻里商店也面临无人应聘的挑战,若将这些就业机会集合在潜在的接触点,例如社会服务中心、民众联络所、劳动力发展局MyCareersFuture网站,以及“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中心,当局便能为他们进行职业配对。 另一方面,王瑞杰指出,今年5月在坚毅向前预算案宣布后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但全国就业理事会仍需努力。 他表示,全国就业理事会与不同企业一同探讨,如何提供培训和实习机会,未来也会将其转为工作机会,但眼下的关键是确保工人知道,以及成功地配对。 他说, “全国就业理事会正在和企业紧密合作聘用中途转业者,并将受到冠病疫情打击的航空业及旅游业员工,重新部署到医疗保健以及幼儿培育这些急需人手、员工技能也得到重视的领域。”

被罚款影响退还押金 陆交局:对oBike失望

共享脚车公司oBike退出新加坡市场,但是声称若被陆交局征收没收脚车的罚款,可能需动用用户押金来支付,新加坡陆路交通局对该公司无法实践承诺感到失望。 早前,oBike创始投资人石一曾表示,将尽力退回押金给用户,希望陆交局能网开一面,暂缓征收没收脚车的罚款,给与该公司更多时间回收脚车。 陆交局称,在6月30日与石一及oBike管理层会面,后者承诺将把四散公共范围的脚车收拾妥当,并尽快退款给客户,也表明回收脚车的费用不会动用客户押金。 在本月3日的文告中,陆交局认为oBike公司应有具体归还客户押金的计划。 针对7月4日回收脚车的限期,陆交局称,如果该公司展现合作诚意,将所有脚车移出公共范围,会考量放宽限期。 石一:公关讯息误会 不过,石一较后澄清,有关被罚款将导致退回押金困难的说法,乃是下属对媒体发布讯息时造成的误会,并不是出自他本人。“如早前所述,oBike会竭尽所能回收完所有脚车。” 他说,已经委托回收商到各地回收脚车,该公司完全配合当局,希望能令陆交局满意。 截至昨日下午5时,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共接获1千044宗要求oBIke退款的投诉。自上周oBike退出市场,该协会受理有关投诉,并反映给oBike,后者曾表示用户押金已被用来购买脚车和维持运营成本。 该协会批评,用户付还押金乃是妥善使用服务的保障,擅用押金于其他用途是“缺乏职业道德和无法接受的“。 oBike公司在其文告表示对于近期造成的不便致歉,并表示目前正与陆路交通管理局和消费者协会等多个单位商议,设法退回用户们的押金。“我们和相关单位紧密配合,达成退回押金给用户的方案。退款程序将在细节确定后公布。” oBike创办人石一也表示,只要用户想取回押金,该公司会尽力偿还,最坏打算就是以自己的股份承担。

Keeping Singapore young – The IPS report Lee Kuan Yew referred to

~by: Jewel Philemon~ On 6 September 2011, Mr Lee Kuan Yew, sp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