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Sunday 1 July, 2 – 5pm, the Women Democrats are organising a health talk for women to encourage them to take good care of themselves. Do take the time to attend what promises to be a beneficial workshop for you. The panel, which includes Dr. Ang Yong Guan and Dr. Tan Lip Hong, will speak on diet, fitness, mental and physiological health issues. More details here.

Admission is free. There will be free door gifts for the first 50 attendees. So pencil in the date and join the event on 1 July.

1 July 2012 |  2 to 5 pmThe Seminar Room #02-08 The Heritage Place, 21 Tan Quee Lan St, S(188108)

 

You May Also Like

前进党证实副主席李娟退党

新加坡前进党今日(5日)发文告证实,该党副主席李娟退党。 声明中该党否认李娟是因为与该党主席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委任新中委一事上出现分歧。 “前进党与李娟都有意澄清,这些留言不属实,一切官方资讯都会经过我党官方网络管道发布。” 该党也强调李娟是因为“希望多花时间陪伴家人”,也指后者仍和陈清木等党员保持良好关系,也受欢迎参与该党活动。 文告中提及李娟是前进党创党党员之一,也曾是民主党的成员,在2011年曾在荷兰-武吉知马选取上阵。 前进党是在今年1月17日,宣布该党增添五位中委,其中政治新人梁文辉,直接受委助理秘书长。 至于原中委李娟(43岁)则接替已81岁高龄的K S Singam,出任该党副主席。 据了解,有匿名党员向《联合早报》透露,李娟就新增补中委一事与陈清木意见不合,她退党与此有关;也指后者并非自愿退党,“被迫提交辞呈”。 迄今李娟仍未就辞职一事发表任何声明,本社已联系李娟,若蒙答复将进一步为读者更新来自她的说法。

被指助男伴费雷拉验血造假 吕德祥昨上诉遭驳回维持原判

被指涉嫌泄露艾滋病患个资给美国男友费雷拉,本地医生吕德祥针对“借血”费雷拉骗取就业准证的指控,于昨日提出上诉,但被高庭驳回。 高庭法官在昨日下午的裁决维持原判,吕德祥仍需在本月21日起,入狱服刑两年。 为包庇有艾滋病的费雷拉,吕德祥被指在2008年3月20日和2013年11月29日,以自己的血液样本偷龙转凤瞒过人力部,让后者得以通过就业准证申请。 吕德祥被控四项欺骗和提供假资料控状,前年在国家法院受审后,于去年9月背叛坐牢两年。吕德祥提出上诉,案件在昨日在高庭审理,他未请代表律师而选择自辩,并在陈词时否认助费雷拉换掉血液样本。 他解释,在得知费雷拉偷取艾滋病患个资后,他认为透过假装认罪,并提供假证供,可以成为牵连费雷拉的筹码,让当局阻止后者泄露资料。 而后又改口称,作假招供乃是对抗当局,因为感到卫生部歧视他的性取向。 吕:费雷拉向来目无法纪 2008年3月3日,费雷拉用巴哈马籍假护照,到善达社区保健机构(Singapore Anti- Tuberculosis Association  Comm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