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狄澜任淡马锡国际CEO 李腾杰升任董事长

淡马锡控股昨日发文告,宣布人事变动,指淡马锡国际(Temasek International)副执行长狄澜(Dilhan Pillay),将接替李腾杰成为首席执行长(CEO)。 至于李腾杰则升迁任淡马锡国际董事长,原董事长何晶卸任。 不过,何晶仍是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的首席执行长。 未来狄澜将负责淡马锡国际的投资和股东事宜,监督公司运作,以及人才和资源管理,协助淡马锡获得可持续的长期回报。 至于李腾杰作为董事长,同时也是淡马锡控股的执行董事,将监督淡马锡国际的发展,并于狄澜在商业策略和投资事宜商合作。 自2010年来,狄澜在淡马锡就有不同领导经验,包括领导投资组合管理团队,监督美洲区市场投资团队。剑桥大学法学所示毕业,此前他是WongPartnership律师楼的合伙人。曾在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律教育学院、樟宜机场公司和一些淡马锡子公司旗下服务。 55岁的狄澜也发起并组成企业发展集团,藉创新驱动公司长期成长;也积极参与公共政策咨询,发挥他在公司法、并购、企业管理以及在全球广泛业务的法律经验。 与此同时,狄澜是未来经济理事会成员和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金融中心顾问。 即将升任董事长的李腾杰表示,相信狄澜具有敏锐洞察力,有勇气依据长期趋势开拓新局面。在同业和同事支持下,狄澜将领导和重塑淡马锡,在充满网络威胁和科技机遇的新环境下投资。…

US State Department gives Singapore Tier 2 ranking in trafficking report

Singapore has been ranked Tier 2 in the 2015 Trafficking in Persons…

Create “Economic Recovery” jobs

Singapore should aim to curb unemployment with the Jobs Credit Scheme. Tan Kin Lian.

All beaches and some parts of parks and nature reserves closed as circuit breaker measures tighten

On Saturday (11 April), all beaches in Singapore were closed in order…